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職志,是的,有人是這麼說的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顧,兩者皆可拋. 如果美食跟減肥不巧的起了衝突抱歉,美食還是可以讓我舉雙手投降我對減肥這檔事,向來都不夠忠貞就像民法跟憲法抵觸時,憲法勝出那樣的理所當然 其實我不算胖,但也不配當個瘦子我也知道再瘦一點我會更好但我就是沒有辦法少吃一點三餐要正常嗑,宵夜偶爾為之習慣把便當吃完,絕不挑食吃到飽的時侯,絕不了錢喜歡的食物剛好是高熱量,算我運氣不好 吃飽飽的時侯,一切好說,什麼都好談肚子餓的時侯,奉勸一句,最好不要惹我常常跟男生單獨吃飯的時侯嚇到人家聰明的男生會說:你吃東西看起來很好吃耶,快可以幫這家餐廳當代言人囉笨的男生會說:你..你...食慾真好,女生不是都吃很少嗎? 更笨的男生會說:父母把妳養大花了不少伙食費吧! 前者是我爸(誰敢說爸爸不是男生) 後者嘛,跟我吃過飯的男生各個有份你說矜持的形象? 在看到美食的那一刻,我早就豁出去了常有人開玩笑說妳又胖了(你最好是真的在開玩笑!) 我常常是想了三秒鐘又繼續快樂的吃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吃! 這檔子事 沒錯,很多女生都吃的很少我不明白一天吃一餐那來的力氣度日子所以,我就算不胖,還是比很多瘦子胖很多我很多朋友都是瘦子,所以我常常被嫌胖明明走在人群中就正常的很一站在她們旁邊就很像不倒翁總不能很幼稚的說:我不跟瘦子做朋友,以後請不要打電話給我所以,就算不胖,還是會受到胖子般的待遇 但我真的沒放在心上,因為我真的不算胖就算你們覺得我胖,至少,我胖的很健康胃痛? 是我有生之年以來不曾有過的經驗貧血? 我一向是熱血女青年感冒? 真的很少,而且我幾乎不看醫生的,兩三天會自然好起來體力? 出去玩我絕不會是走在後面喘氣的那個,就算我煙齡很長很愛抽煙生理期? 我還是能跑能跳能動能上yoga,生理假都是為了出去玩的藉口瘦跟健康要選那一個,我知道很難,對我而言也很難只要不是病態的過胖,我最後都會選健康 話雖如此,我也曾經試過減肥吃減肥藥我是絕不考慮的我不想一時衝動造成健康永久的傷害有時變瘦的神蹟都還沒出現就先病了而且減肥藥不能讓你想瘦那裡瘦那裡減來減去只減掉胸部,那會有多麼辛酸? 我只選擇少吃多動,但,少吃那有力氣多動呢?我不明白? 我試過感覺還蠻健康的蘋果+蘇打餅乾+白開水減肥法但是一天吃要吃掉兩條的蘇打餅+5顆大蘋果我才不餓,早早超過食譜的量而且嘴饞的要死,看到炸雞排跟看到金城武一樣的魅力無法檔後來才發現,我雖然很幸運的不容易胖但,相對的,我也很不容易瘦減肥,當然就再沒那個運氣出現在我的記事本裡 從爸媽以前吃不好穿不暖的生活水準到現在豐衣足食為什麼就不好好享受,感激自己有幸生在這樣的時代老天讓你生在這時侯是你運氣好怎麼不好好吃它一頓是精緻養生美食一頓,可不是什麼一頓粗飽如果在鏡子前瘦瘦的可以快樂,那在飯桌上飽足的快樂也不賴哇 是女人自己想瘦還是為了吸引男人的目光想瘦? 我想大部份的答案都會是後者吧! 如果男人還是堅持要喜歡病厭厭的瘦弱女人那等到將來當她瘦弱到要你服侍在旁照顧她時就沒資格後悔當初對女人身材病態的苛求 變更瘦,我是不抱希望了但我發誓不要變得更胖我上yoga,走路上下班,就像為我吃下的食物要付出的代價而且我現在也很喜歡走路跟yoga 節食會讓我餓到不快樂所以,我選擇胖並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