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說聖誕節要一個人旅行
去你們倆曾經一起的地方
那個喝著酒聊著天的阿里山

妳一直沒有真正忘記他
就像我很不願再去想起誰?

而過去
還是一直存在在自己的記憶裡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便無法刪除,也不會消失
不管從我的記憶或別人的記憶
那是真真正正發生過的事情
便真真正正的存在著
即使裡面有很多不堪
是你希望它變不見的
但它就是真實的無法刪除

但至少
在過程中都爽過了
在心理的愉快幸福感,漾在臉上的笑
在當下一定是快樂的
一定有快樂才會產生愛的荷爾蒙
讓妳戀愛

所以呢?
不管是自己甘願放棄的的或被別人放棄的
都不算是白走一遭
過程中都有留下些什麼
然後寄放在自己的腦海裡
一個人反覆咀嚼

後悔嗎?
我後來都恨自己不夠用力去愛一個人
我常常期待被給予,很害怕去付出
後來發現,我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太多
我是禁得起給予的
我的傷甚至不用拿酒治療
只要嚷嚷著要去買醉
酒還沒喝到,傷便自己痊癒了
我懷疑自己沒有真真正正的痛過
不痛不癢的愛情好像是最廉價的
其實我還有力氣

Y說: 今年的聖誕夜要一個人上阿里山
我說: 是要去弔念妳和他的愛情嗎?
妳甚至選了同一家旅館
不知道妳有沒有運氣住進同一間房
一個人搭著車南下
一個人搭著車上山
一個人Check in
一個人在房間喝著冰啤酒
一個人在腦海裡唱著聖誕歌的旋律
一個人在旅館睡去
誰陪伴妳
那些還清清楚楚揮之不去與他共同的記憶
妳曾經很用力的去愛過一個人
是我想做而一直沒膽去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