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真正想要的愛情
那麼還剩下什麼?

因為我很膽小
選擇了我不喜歡的感情有一搭沒一搭的消遺著
然後,我開始想念我自己和我的朋友們
特別是看了”東京朋友”之後

在日本只發行DVD而不在電視上播
即便結局DVD看不到要等電影
還是在日本深獲好評
也由於哥哥很喜歡大塚愛
讓我有幸免費看了哥哥買的原版DVD
即使還沒有看到電影結局
但按下PLAY的同時我就被感動了

”你是否還記得,最初描繪的夢想?”

內容敍述原本在高知家鄉協助家中漁貨事業的玲(大塚愛飾),
因為憧憬東京的生活,不顧家人反對,毅然離家,隻身前往東京尋找夢想
來到東京後,玲偶然進入了”夢之藏”日式居酒屋打工,
在那裡她認識了同樣在追求自己夢想的三個女生,
喜歡畫畫的女大學生,熱愛舞台劇的女生,大企業中的OL
並邂逅了樂團的吉他手,並且成為他們的主唱
沒想過要成為歌手的小玲,終於發現原來唱歌寫音樂就是自己的夢想

而4個女生追夢的過程並不順利
一路上跌跌撞撞,互相真心鼓勵
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看到的結果
有一些遭遇,我終其一生都不會經歷
但可以藉由朋友的經歷去感受

”你是否還記得,最初描繪的夢想?”
出道太久,最初對自己的期望的夢想
己經遠得我就要記不得了
遠的我不敢奢望有飛回來的一天
我不知道如果當時有勇氣朝夢想邁進
是不是就一定可以到達
因為我始終都沒有踏出那一步
我後悔我當初,現在,未來都不會踏出的那一步

”你是否還記得,最初描繪的夢想?”

不是夢想有沒有實踐,而是有沒有為夢想努力過!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tokyofriends-themovie.jp/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