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天生乾肌的人待在冷氣房一整天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就此人間蒸發一年四季都非擦乳液不可的可憐人隨時擔心乳液缺貨,總忍不住不時屯貨的買乳液狂用過的乳液全身的指頭都不夠數想把用過的身體乳經驗跟大家分享 **歐舒丹** 1.乳油木身體滋養霜:容量:200ml   價格:1680元冬天的強力滋潤品,含25%乳油木果油,擦完身體真的滋潤,香味比較接近香皂跟痱子粉的味道,唯一的缺點是,質地比較濃稠,要很努力的按摩才能把乳霜的滋養按進皮膚裡去. 2.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容量:250ml   價格:1080元這款乳液很多女生很愛,我想不是因為乳液的滋潤度,應該是它濃濃的玫瑰香氣,擦起來滋潤度一般,但擦完肌膚會有柔軟的感覺,還有以乳液來講算很持久的香氣,香味接近女用香水的花香,很女性化的那一種香味. 3.馬鞭草節清新爽膚乳容量:250ml   價格:1180元這一款實在是不大滋潤,但是我完全敗倒在它的香氣之中,很接近檸檬但比檸檬更迷人高雅的馬鞭草清新香氣,擦起來皮膚會有涼涼的舒適感,可以替夏天的悶熱帶來一些清涼的解放,對我而言即便是滋潤度”完全不夠”,但仍忍不住買回家的迷人商品. 4.杏仁身體滋養凝乳:容量:250ml   價格:1980元排斥杏仁跟喜歡杏仁的人都不少,我是喜歡的那一個,雖然價格有點偏高,但吸收度,香氣真的都很好,跟一般杏仁口味的乳液不大相同,原本使用時覺得不像一般乳霜質地那麼的稠,但出人意外的保滋度真的很不賴,而且還有緊實的功效喔,我喜歡搭配同款的杏仁沐浴油,也很保濕,原本油狀的質地,一碰到水變成清潔的泡沫,洗的過程很像用卸妝油幫身體卸妝一樣,很特別. 5.橙葉身體乳:這款現在好像己經沒賣了耶,不是香橙喔,是橙葉,滋潤度中上,而且質地不濃稠,很容易就可以讓身體吸收,特別的是,它的香氣是很特別的氣質香,還蠻適合熟女的喲,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沐浴膠,有小顆小顆的橙色保滋粒子,邊洗還可以邊去把保濕粒子按破,吳玟瑄的美容書有介紹到這款沐浴膠喔. 以上是本人用過的身體乳中的冰山一角,下次有空再介紹了 p.s.圖片是從頭到腳皮膚都好到讓人嫉妒的徐若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