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不大看韓劇的..............
不過年假期間, 我好想懶懶的拆著一包一包的零食,
舒服的在電腦前, 做個在電腦椅上的放空看影集的散漫馬鈴薯,
聽朋友的建議, 看了近期很夯的韓劇 - 秘密花園之後,
因為很喜歡玄彬在秘密花園裡的金社長, 所以google了玄彬演過的韓劇.

選了玄彬跟宋慧喬在2008演的 " 他們生活的世界"
喔......是因為玄彬跟宋慧喬拍了這部片後, 兩個開始交往,
so....我是抱著很八卦的心情選這部來看的 ^^"

雖然是抱著八卦的心情, 而且這部片在韓國播映期間收視也不如預期,
但, 這部片絕對是我看過的韓劇裡(雖然不太多)的前三名,
決定怎樣懶惰也要來分享一下吧!




故事來自於在電視台工作同是導演的玄彬與宋慧喬,
過去曾經是學長與學妹, 分手過的戀人, 現在則是工作職場的前輩與後輩,
因為各自結束了自己現階段的感情, 然後, 曾經在一起的彼此, 又再次互相吸引.......

曾經是分了手的戀人, 又重新在一起, 就希望可以是更成熟的往下走,
可能主角的工作是導演的關係, 所以, 這部片有很多男女主角心裡話的口白,
感覺就像電影戀愛沒有假期一樣, 劇裡的口白部份, 是很經典的部份~

劇裡的男主角是這樣說的....

男主角的口白:
真奇怪,我無法理解妳,這句話,昨天對我來說還是憤怒的意義,但現在抱著「無法理解」的妳,卻感覺這句話很有魅力。因為無法理解,所以我們才能更多地交流,我們才要專心傾聽對方。我們不是因為互相理解才相愛的,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有時侯, 對於身邊的人, 總有很多很多的無法理解?
想法, 處事, 面對事情的反應, 還有對情感的態度.....
人究竟是因為了解才會相愛, 還是相愛了才想去了解呢???




雖然我沒有看過任何宋慧喬演過的片子,
但這部片裡的宋慧喬, 不是大家印象中那個甜美的喬妹~
獨立自主, 開朗直爽又任性, 堅強又脆弱.......然後....非常聰明.......

女主角的口白:
在重複分手與離別之後,我跟他的關係已經通俗到一定程度,也幼稚到一種程度,但因為還想瀟灑點,還想熟練點,在大腦裡不斷想著到底該說什麼話,在選擇措辭的瞬間,反而更不真實,畢竟剩下都是通俗跟幼稚的台詞。想說的時候就勇敢地說出來。直到這刻才知道...我愛你、很想念你,對不起,這種通俗幼稚的台詞其實很需要存在的!




然後, 很難得的是, 劇裡的每個角色, 似乎都有自己的個性,
即便是不在俊男美女的男女主角之外, 也看得很有意思,
性情中人的女明星, 專一的局長, 苦中作樂的工作人員, 打點滴趕劇本的編劇,

它有現實的醜惡面, 也有人情的光明面......
它會給你挫折, 也會給你鼓勵......

看連續劇很有意思的是, 你一輩子都不會成為劇裡的那些人,
但在看的時侯, 妳就好像在那個劇裡面生活著~



如果我們的生活都拍成電視劇那樣,

我想泰半的日子都因為太無味而要剪光光了吧,

不過這也不奇怪,

我們常常用20個小時不到的時間裡,

看完主角的人生, 或是人生中那段很重要的時光,

我們累積了許多單調的生活,

只為了那些對我們重要轉折時的瞬間發光~



特別是, 劇裡的男女主角演的很自然, 看來感覺很真實, 
畫面當然也是舒服漂亮的, 我現在電腦的桌面就是這個~~~
 

有google到這部是搜狐網票選2008年最好看韓劇,
雖然瑪姬是2011年才看到,
仍然覺得不落時差的很好看........

秘密花園很多人看了, 就不推了,
如果有大把時間很閒瑕, 就拿這部來看看吧, 很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