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跟命運交手著

我想像著選擇之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而你
依舊放心的待在我的身邊
因為
我什麼都沒有說
因為
我還是無法為自己做一個抉擇

抉擇的本身太難
我害怕著可能降臨的巨大痛苦
留也痛
不留也痛
我細細衡量著
那一種痛是痛過後還能全身而退的

如果
我很了解我自己
那早就該明白那些衡量啊酌磨啊
都不過是一種白費力氣的精神耗損罷了
我終究會是在任性的剎那做出不理智的決定
把自己推落山崖變得無藥可醫

我不清楚我可以承受的
究竟是離開現在確定的所愛
又或者是一種生活的煎熬
我正在等待
命運牌翻出來的究竟是笑臉或是哭臉

而對於我可能做出的愚蠢決定
我最後終將關起門來
不敢隨便向人提起

我是害怕著變成別人口耳相傳的錯誤範本
在我的背後不停止的流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樣害怕別人嘴裡的話

如果
別人嘴裡的話
終將變成一把利刃殺人於無形
我很確定
我是很有機會死在那樣無形的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