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並不是不願意是無能為力只能靜靜的聽你說默默的擔心著甚至是跟著心煩意亂起來想這想那也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法就連加油打氣都覺得不恰當總不免為了無能為力的爭執 默默的擔心有時也是磨人的磨得妳不敢太樂觀磨得妳不敢抱希望磨得妳認為天理原來都是不存在的磨得人意志消沉 有時侯我們會希望身邊的人可以為你做些什麼特別是你有需要的時侯可是有時連開口都是困難的所以我不會再說 很久以前就失去聯絡的一個朋友我很沒有用的又在這個時侯想起她而電話依舊是持續的沒有回應我一個人傷心著除了她我沒想再跟誰說對於她我要的不是幫助而是一個出口 有時侯別人的幫助是奢侈的沒有人該欠妳該還妳該天經地義的幫妳特別是這不是我的事情我只是一個想伸出援手但始終使不上力的人默默的煩腦只是最最無用的幫忙 那些怨氣啊, 挫折啊, 忿忿不平啊最後也只能轉化成一股強烈的不舒服讓身體去消耗著也沒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只能期待是不是能有好運降臨或許這樣的期待也是奢侈 很多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是再不爽都得打落牙齒混血吞的再不爽也只能繼續不爽沒有什麼時光機讓你回去重新考量的機會沒有選擇餘地的照單全收 你可以詛咒那些人全去死都給我下十八層地獄去其實自己心裡也明白除了造口業之外沒人會因為這樣的詛咒去見閻王的又或者這根本也不是你的本意 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到頭來我還是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心情上的痛苦甚至是說了再見都難以平復的抹滅的再見或許也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我不禁開始嫌棄起自己竟然那樣的無能為力 願上天保佑每一個善良且需要幫助的人 (抱歉,是一則超低氣壓的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