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都有很多感情空窗期
生日書上說我是寧缺勿濫的人
所以
總不勉強自己去屈就於不愛的人
老實說
被說的那麼高尚
心裡偷偷暗爽了很久
今天一吐為快.....爽~~~~~~

我要謝謝很多一直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妳們救我
有時是輪番上陣或一次又一次
讓我不致於被偶然機車的情緒打敗
還進而抬頭挺胸的想做做可以救人的師姐
如果妳們不開心了
請你們一定要來找我
我一生造了太多的口業
急需積點陰德或口德
阿彌陀佛!

親愛的Yvonne,或R....(喔!妳現在是那一個?)
每次跟妳講心事的時侯
都會提醒妳別跟人說
其實我是100%的相信妳
那只是我神經質的口頭譂
常常看妳努力的為家庭付出著
我就深深的覺得我沒有抱怨的權利
然後跟你見面時又忍不住嘰哩呱啦一大堆
很高興妳百忙中一直跟我這樣神經質的人保持聯絡
即便我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是很久)才見一次面
但我要偷偷用溫世仁老婆的一句話
雖然我們每年見面的時間是以小時計算
但我對你的愛則無法衡量

親愛的Kelly
除了愛家人
我們的個性喜好幾乎是背道而馳
竟也麻吉了很久
我可以稱它為神蹟嗎?
妳知道這年頭很少人在講義氣了
特別是在有一次半夜我嚇壞了打電話給妳
妳竟然願意衝過來我家
雖然我說不用了
但心底感動了好久好久
有時侯雖然是備而不用
但總是會增加很多很多的踏實感
我特愛這種安定的感覺
阿里阿多啦

親愛的謝太太(其實現在是林太太)
妳是我朋友裡
患有嚴重神精大條的可愛太太
因為這樣的個性太可愛
請妳一輩子都不要醫好它
因為妳的直接不癈話
常常可以從妳那裡得到”重點式”的建言
妳是我朋友裡最平安幸福順逐的一個
請妳務必要繼續維持下去
在這個烏煙障氣的現實裡
我們都太需要一則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的美麗童話真人版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我的丁丁^^)

親愛的Jessica
妳跟我有太多的共同點
所以我們常常吵架口角
因為我們都太大小姐脾氣了
大小姐到懶得去包容對方
可以說是相知太深所以相敬太難嗎?
謝謝妳常常呼朋引伴的去唱歌吃飯
讓大家生活不致於太無聊
有時想想
讓自己不無聊其實是很重要的事
就算我們是什麼酒肉朋友也罷
唱歌吃肉本來就是我人生裡的必需品
絕對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親愛的邱阿青
妳是我可愛的小妹妹
我喜歡妳常常在遠處叫我蘇阿姬...快來啦~~~
被需要是一種很大人的感覺
這是不想長大的我還蠻喜歡的一種feel
我非常樂意跟妳分享我感情,工作的經驗
讓小妹妹不要跟大姐姐我一樣走太多冤枉路
也因為這樣
常常分享到不小心講了很多秘密被妳知道
不要跟別人講喔(天! 我又神經質了)
也希望愛美的妳常常幫阿姐的美麗加持一下
阿姐也想變漂亮啦~~~

親愛的Vicky
雖然妳常常嫌我家很遠
但我要大聲的告訴妳
蘆洲比較偏僻
住的遠的是妳啦
今年還是要去你家吃好吃的切仔麵
還要切三層肉加豬心加魷魚
妳永遠好客的不讓我空手而返
妳永遠在電話那頭為受委屈的我抱不平
還有,我超愛妳的真性情
在友情相挺的同時還會提醒我不對的其實是我
有時自我反省其實是很重要的

親愛的Jackey
自從上次的風波
我們就突然變成好朋友了
雖然你常常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頻頻出一些嚇死朋友的狀況
但我願意相信你是心地善良的一個人
性好漁色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
所以關於那些別人惡意的指控
我都不會相信那是真的
真相要一個大白
我知道要很久很久
請你一定要挺過去吶
也謝謝你一直幫我保守秘密
(天! 我怎麼有那麼多秘密)

親愛的DHL同梯們
雖然2006年我們破天荒的都沒有聚會
只能怪我們的總召集人跑去新加坡工作
剩下一些懶散,難約,又難相處的會員
Jefrey在101大樓上班
有超好的view可以看夜景
沒約大家共襄盛舉.... .難相處!
Bruce上次來板橋
說原本想順道來看看我
結果也沒來還敢提......難相處!
vivian變成女強人
每天都忙著做生意
賺大錢都沒找朋友吃飯..難相處!
Emily綁住我們的總召集Jerry
搞得Jerry回來只記得跟妳相親相愛
忘了集合大家來聚會....難相處!
我誠心的給這些難相處的人一年的機會
今年一定要辦聚會喔
我不管啦.....一定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