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容輔助食品的愛好者..........
到了這種冷吱吱的冬天, 乾性皮膚除了塗塗抹抹,
再吃一些美容補給品, 真的讓我對皮膚比較放心啊!!!!!!

瑪姬最近吃的是大家都很熟的愛之味........
看到日本的伊勢珍珠+法國膠原蛋白的添加, 怎麼可能不心動啊~~~



代言的是愈來愈年輕的Kevin老師喔!!!!
珠 - 亮  /  薏仁 - 淨  /  膠原 - 嫰
我都很想要啦!!!!!



亮淨美顏三效錠的小包裝的, 一盒有30天份~



吃的方法超級簡單, 每日三餐中挑一餐飯後吃就可以了~
因為是吞食的, 所以不喜歡美容輔助品液狀或粉狀味道的,
就可以選這種錠的包裝來幫自己的美麗補充一點養份!



我知道有些人不愛玻璃罐的美容輔助品, 覺得很重攜帶比較麻煩,
這種簡單的小包裝超級適合怕麻煩的女生,
瑪姬都是每次放七包在化妝包裡頭, 一週放一次就好了~
而且每天總會開一下化妝包吧, 這樣比較不會忘記吃,
美容輔助品的食用重點不就是儘量不要漏掉 "持續的吃" 是最好的嗎?



打開包裝裡頭有三小顆亮淨美顏錠,
很特別的是有兩種顏色,
一層是速崩層, 可以讓它快速讓身體吸收~
一層是緩釋層, 可以讓它腸道慢慢釋放6~8小時讓身體持續吸收~
所以我通常都放在早餐或午餐的飯後吃喔!!!



我知道大部份的人皮膚都是冬天比較白,
但我的臉部皮膚是夏天比較白.........因為瑪姬皮膚一乾就暗沉會看起來比較黃~
而且乾燥沒有光澤感會讓皮膚看起來沒有元氣啊!!!



最近的天氣一整個有進入真正冬天的有夠冷!!!!
除了擦的還要加上吃的, 讓皮膚減少乾燥的機會,
因為皮膚持續乾燥, 應該就是準備要長皺紋的摸們,
跟瑪姬一樣是乾性皮膚的女生, 冬天要更呵護妳們的皮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