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從來沒有人立志成為熟女
甚至有人立志當媽媽(就是很想生小孩的那些人)
就是沒有人立志當熟女
但是只要妳的姓別是女生
就難逃成為熟女的那一天
就像張愛玲說的
妳很年輕嗎?再過幾年妳就老了
變成熟女都是遲早的事

但是妳可能不知道
熟女也是有很多優點的

大部份的熟女經濟獨立
該奢侈該揮霍該享樂的
趁著年輕都體驗過了
都開始認認真真的存起老本
長期工作的就算累積不上什麼專長
也增加了一些存款上的數字
生日也不用砸錢送名牌包
想要熟女可以自己買
不過早就己經過了那種瘋名牌的年紀罷了
懂得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大部份的熟女個性獨立
己經不再談什麼沒你我會死的戀愛
更沒有太大的興趣跟男友跳生活黏巴達
也沒有習慣來什麼奪命連環call
一拍兩散也不演那套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男人想要空間,剛好熟女也想要自己的空間
你需要建議
熟女見世面的機會多
總能給你一兩個堪稱有建設性的方向

大部份的熟女比較誠實
那種劈腿腳踏兩條船的習性
對年事漸高的我們實在覺得有夠費力
要說謊編故事浪費腦力
不如拿來睡覺或做點其他的事
交男朋友是尋找伴侶而不是純粹找人吃飯或找司機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
拜現代美容先進生化科技成功之賜
熟女們除了氣質多了點成熟
皮膚的年紀大半都還保持在某一個水準上
不然妳以為百貨公司週年慶排隊買保養品是在練身體?
再加上減肥健身的流行
熟女們的體態也泰半維持在均勻的狀態
衣服穿了30幾年
就算體態不夠完美也懂得怎麼改變視覺上的落差

拿女明星做例子
徐若瑄,劉若英,蘇慧倫,周慧敏,劉嘉玲,黑木瞳
那一個看起來不是垂涎欲滴

拿對容貌最殘忍的模特兒行業
林志玲仍然是身價最高的美女
蔡淑臻,陳思璇還不是很美麗
我喜歡的kate moss僅管不再年輕
依舊是所有名牌搶著拍
年輕妹妹也無法取代的個性美女

人的年紀永遠就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實在不用太惶恐害怕
健康的身體年輕的心
熟女其實還是可以很有身價

--------------------------------------------------------------------

其實
有時侯我甚至很想快點到老婆婆的年紀
那種生理期再也不會來
皺紋長得很合情合理
小腹也大的很理直氣壯
就算胖了也變成和藹可親
頭髮白到再不用拿染劑來掩飾
坐車大家都要讓位給我
國家還會發零用錢讓我打打牙祭
每天一直看書睡覺吃東西
留幾個老朋友在身邊沒事閒嗑牙的隨意日子

p.s.
照片1照片2:是48高齡的日本女星黑木瞳,保養成這樣很厲害吧!!!!



照片3:找黑木瞳演東京鐵塔真的很有很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