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FG美妝大賞SOGO體驗會的最後一站, 就是我很有愛的資生堂國際櫃!!!
我最愛的百優精純乳霜出現了~~~~



資生堂的櫃姐還跟大家介紹擦在百優乳霜之前的百優彈力精華~
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 30ml / 3,300元
包裝很未來感, 強調一次解決皺紋,鬆弛, 暗沉的抗老精華,
使用起來跟百優系列一樣的好聞好膚觸, 百優系列每瓶我都好愛!!!!



看著櫃姐拿著迷你size的百優乳霜, 好口愛啊!!!!



這款是SOGO獨家: 美透白淡斑精華組(65折)
購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30ml

贈    美透白柔膚水W  25ml
       美透白活膚乳(日間)W 15ml
       美透白活膚凝霜W 10ml

       美透白潔膚皂W 30ml
       美透白深層淨白面膜乙片

       透白美肌包


再來是這款資生堂國際櫃的另一個明星商品: 紅色夢露
這瓶真久仰大名了, 今年冬天很想買來試看看紅色夢露的保溼抗老力~



心裡才那麼一想, 就看到今年資生堂國際櫃的經典夢露組~
買紅色夢露就送好多小試用瓶, 再加上很想試試紅色夢露,
又, 逼近五折的價格當場很想跟櫃姐說我要訂一組!!!!



櫃姐把紅色夢露組排排站給部落客們拍,
最右邊那個夢露晚宴包實品好美喔, 大家都很喜歡耶!
而且還有送我超級愛的小百優, 心動ing~



還有看到熟齡系列的御藏美肌系列,
如果想在週年慶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媽們, 這款媽媽們一定很愛!!!!
資生堂國際櫃買滿35,000有加贈台灣沒有上巿日本才有的御藏修護面膜組~

瑪姬極有可能在SOGO週年慶奔去買經典夢露組.....大家不要跟我搶啦!!!!



嘿嘿, 逛完我很愛的資生堂之後, 蓋完三個體驗章之後,
回到典禮會場, 特別去看了FG美妝大賞的得獎產品~
我想, 除非是有個人特別的喜歡, 應該都是人見人愛的口碑熱賣好資啊!!!
長長一排的得獎美妝品, 我用過的不到1/4耶, 看來我要再好好加油,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過的幾款喔!



LANCOME 新超水妍舒緩保濕露,
這款很香, 擦在臉上立即補水的水感超強, 怪不得得獎了~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嫰粉餅
這塊真的好好用, 現在每天帶在化妝包裡頭的就是這塊粉餅,
平常是先用粉底液後出門, 一開始出油或脫妝就用這個補~



瑪姬對乳霜的愛比乳液多 (誰叫我是乾性皮膚)
但去年夏天用這款SOFINA芯美顏美白沁透乳, 又有美白又有保濕, 香氣迷人~
特別是芯美顏系列的小花圖案包裝, 光看就心情好好~



這瓶SOFINA日間保濕防護乳清爽型,
雖然防曬係數高達SPF50PA++ ,
但是很透氣不悶黏, 又清爽好上妝, 今年夏天很常用它~



瑰珀翠的護手霜, 幾乎是每個女生都有吧?
得獎的是我覺得有點太香了的春回大地, 我比較愛玫瑰跟園藝大師啦~



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好像大家都超級愛的,
雖然瑪姬也有喝過, 但我更愛白蘭氏的美妍纖棗飲啦,
醫美週年慶的時侯還去補貨了~~~

要衝百貨週年慶的網友, 手邊沒有完整的百貨週年慶訊息的話,
FG這兒有很完整的線上DM, 超方便的, 大家可以好好比價再下手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DM08/DM08L.asp?from=channel

最後, 大家期待的SOGO的忠孝館, 復興館, 敦化館
的週年慶檔期是: 11/10~11/21 就快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