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脖子稍微撐一下什麼的就很痠,
一直在物色頸枕, 然後, 就在HOLA網路看到了這個.....
捏捏頸枕圓點 : 269元
彩色小圓點的好亮眼, 立馬就放入購物車~
拿到實品也一樣繽紛~



背部是做絨毛的, 夏天要用的話應該得在冷氣房,
不過冬天用起來應該就十分溫暖~
整體質感還不錯!!!!
瑪姬很常躺在床上看書, 有了這個頸枕, 超好用的!!!



因為這個月有HOLA織品類200元的Coupon, 就特別去逛了一下相關類,
結果.....我看到這隻!!!!  (我最喜歡羊咩咩了!!!!)
雪白羊咩咩的無辜臉, 讓人不能不放入購物車~



這是羊咩咩在我床上奔跑的照片~~~~



其實羊咩咩是面紙套啦!!! 背上的縫就是抽面紙的位置~
小羊面紙盒套: 399元 (有一點貴但我好愛....)



然後, 又被我看到這隻........超可愛的!!!!
慵懶酷狗粒子抱枕 : 299元



這是酷狗在我床上奔跑的樣子~~~



酷狗是那種裡面像保麗龍小球填充物的娃娃,
所以比較適合夏天抱來睡, 才不會像絨毛娃娃抱起來很熱.....
抱娃娃睡覺, 其實是有季節性的~



還選了一雙: 海邊穿很好, 下雨天穿很好, 在家附近晃晃穿很好的......
皮爾卡登人字拖 : 169元
重點是, 造型簡單好看之外, 人字拖大姆指跟食指夾位的那個位置很軟,
穿起來不容易腳痛, 才稱得上是一雙好人字拖喔!



然後, 是這個, 上個月說我一定會忍不住再買的.....
竹炭超細纖維修紋毛巾(灰&藍) : 249元 / 1pcs



在HOLA發現的這個竹炭系列, 是我買過最好用的毛巾了,
不但不會掉毛, 又很柔軟吸水,
洗完澡的時侯擦乾身體, 觸感超級舒服的~~~



夏天都會窗戶全開通風, 灰塵量變很多.....然後, 我又超會掉頭髮的!!!
平常很少大動作的打掃, 有一個小型的吸塵器隨時小小的吸一下很方便,
瑪姬個人蠻喜歡PHILIPS的電器, 這款又很漂亮~
PHILIPS乾濕手提吸塵器FC6142 : 1890元



除了座充可以立起來收納或充電很之外,
也有附不同的吸頭滿足不同的清潔需求~
雖然是小小一台, 但吸起來的吸力算蠻強的
縫隙裡的灰塵也可以吸的出來,
也因為小小一台, 所以提起來蠻輕, 女生用也不大會手痠~



清潔吸塵器也很方便, 從中間的地方輕輕往前推開就能轉開了,
裡面有一個布料的吸塵收納袋,
把吸進去的灰塵頭髮或屑屑倒出來就可以了,
完全符合我對家用電器的基本需求:
外型好看, 操作簡單, 不佔空間, 不要太重.......
如果有開車, 拿去車上吸很多手清潔不到的死角,
應該也是超級好用的!!!

雖然瑪姬算是很能克制買可愛東西的人,
但這批選的東西, 送到家裡開箱時, 都覺得看了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