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做醫美的瑪姬, 又到膚適美報到了......
這次要消滅的皮膚問題是我揮之不去的黑眼圈,
膚適美現在在原址的8樓有姐妹店了喔!!!



星期五下班後立馬奔去, 舒服的給美容師卸妝~


嘿嘿, 妝卸光光了, 臉上的黑眼圈就跑出來了!!!!!
記得瑪姬剛接觸醫美的時侯, 就不止一次問過, 黑眼圈有沒有救啊???
通常得到的回覆都是有幫助但很有限......
現在, 黑眼圈也可以用 "染料雷射" 的醫美技術來幫忙了, 噢耶!!!!



染料雷射是針對像黑眼圈這樣血管的問題,
或是跟瑪姬一樣皮膚薄臉上血絲會很明顯的人來做,
有時侯皮膚狀況不錯, 但臉上的血絲明顯, 就有一點小花臉的感覺~


診所裡有皮膚分析的儀器,
可以更詳細的分析每個人的皮膚實際狀況,
有的人皮膚看起來還很白晳, 但可以從檢測儀裡測出黑色素的囤積,
如果現在皮膚目測起來還ok, 但黑色素量不低的話,
就要開始好好美白防曬, 避免可能就要長出來的斑~


儀器可以拍出皮膚的近照, 針對不同的皮膚部位做分析,
毛孔, 黑色素, 太乾太油, 紋路, 都逃不過儀器的攝影鏡頭,
好先進啊!!!!


瑪姬這次的染料雷射, 是膚適美的院長來打,
染料雷射比一般光纖美白雷射的痛要多一點點,
與其說是痛, 應該說熱感多一些些, 更貼切,
會怕痛的人, 如果忍受不了痛, 可以喊一下, 就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
瑪姬就是屬於怕痛怕的要命會哎哎叫的那種......
不過抓緊蓋著的毯子, 中途休息2次10秒鐘,
我也是很快的就打完染料雷射了喔!!!
(只要皮膚可以變好, 忍這種熱一下的小小痛, 我很甘願~~~)


打完之後, 臉上休休的感覺與泛紅的程度,
會比光纖美白雷射明顯一些~


所以染料雷射完之後, 就會立即冰敷幫臉部降溫,
剛打完的休休, 在冰敷膜蓋上去的剎那, 真是清涼舒服啊!!!


冰敷完皮膚退熱不少, 原本的灼熱感很快就退了,
瑪姬這次染料雷射的重點部位是臉頰鼻翼,
還有眼下的黑眼圈, 雖然, 上眼皮的血管也超明顯的,
眼皮是蓋在眼球上的, 安全起見上眼皮就沒有打了~


雖然說在膚適美雷射冰敷完臉都一直紅吱吱的,
但等我吃完宵夜回家之後, 紅吱吱的臉就已經褪光光了~
不過眼下跟臉頰的部份, 有一點點浮腫,
院長說, 接下來臉會腫大約2天後就會消~


隔天一早起床洗完臉, 立即來拍一下臉....
每次雷射完皮膚都會變得很有光澤,
大乾肌的瑪姬, 超愛臉上有這種天然的光澤感!!!!!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眼下的黑眼圈它不見了!!!!!
上眼皮因為沒有做染料雷射, 血絲像蜘蛛網一樣的明顯.....



臉頰跟眼下的浮腫, 隔天還是在的,
有一點微微波浪狀的小浮腫,
不過比我想像中要輕微很多,
所以擦了防曬化了底妝, 我還是出門去淡水玩了 ~~~~


第二天, 臉上的腫已經差不多都消了耶,
臉頰的弧度變成是滑順的了,
皮膚看起來好健康~


第三天, 臉頰的血絲跟鼻翼的血絲都淡很多,
現在瑪姬除了眼皮上沒有染料雷射血絲還在,
臉上其他地方的小花花, 都淡了好多~


最讓我開心的其實是跟著我不知多少年的 "黑眼圈" 終於變淡了!!!
染料雷射應該是目前做過的雷射裡讓我覺得改變最多的,
而且染料雷射除了改善黑眼圈淡化臉上血絲, 做完還有回春的感覺,
因為瑪姬是做全臉的染料雷射,
覺得臉上的線條都有一點拉提緊緻的fu~

日本的名模LENA說過: 女生不能讓男生看見素顏的樣子就糟了~
以前我很CARE我的黑眼圈..............
沒想到現在可以跟黑眼圈說 Bye bye ~~~
醫美的進步, 讓大家都有機會青春永駐, 青春小鳥快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