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收納盒實在太好用,
請點(衣櫃裡的秘密)
而且現在收納盒都做的很精美,
各種布料材質顏色, 都可以把木製傢俱搭的更活潑~

我看中這個: CHOC帆布毛衣櫥抽屜(大) 229元
(不用時折疊收納也很方便~)




花色是簡約的簡單圖形, 搭木製傢俱十分速配~



這個, 我決定用來放襪子!!!!



因為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穿襪子........
原本襪子放在床頭櫃旁邊的空間裡都滾來滾去,
挑了這個有抽屜把的布製收納盒,
看起來整齊美觀多了, 取用也很方便~



早上起床拉開就可以方便拿取~
大家物色抽屜收納盒時要先確認一下尺寸,
瑪姬可是很認真的量過才買的~



在挑收納盒時看到這個, 很有峇里島風情的收納盒~
梯形紙編收納盒-藍色 : 189元
(其實我更喜歡紫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買錯 XDDDDD )



不過實品來的時侯, 藍色也很好看,
所以也就不換貨了,
這個圖案讓人看了就很想渡假啊!!!!



而且容量還蠻大的, 拿一瓶我哥最愛的阿里山烏龍茶比對一下~
兩邊都有圓形的洞, 方便拿取, 想放什麼都行!



買的時侯我就想好要放什麼了~
女生夏天最常穿到的細肩帶內搭衣.....
以前收在櫃子裡常常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要穿的那一件,
現在把衣服捲好都放在這裡, 要找要拿很方便,
一堆細肩帶衣服捲在盒子裡好繽紛啊!!!!



如果家裡有多的衣櫃空間, 也可以放在櫃子裡收納,
不同的衣服類別分開放, 要穿的時侯就很好找,
自從發現收納盒很可愛又很方便,
我就不能停止的一直買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