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它不是香氛袋喔!!!!
它是除濕袋啦, 很可愛吧~



本來是在特力屋網站挑完電風扇,
想幫衣櫃裡的除濕盒買新的除濕補充包,
默默的覺得一直換補充包好麻煩~




結果發現了這個!!!!!
可以 "重覆" 使用的除濕包~
在還沒有吸飽濕氣前是藍色的, 等吸飽了溼氣就變成粉色的了!
然後, 再放進微波爐微波5分鐘, 就又會變成藍色的再重覆使用~
這樣, 就不用一直買補充包了耶........



買回來才發現, 因為可以重覆使用很環保, 所以消基會也大推喔!



而且我一口氣買了4個, 2小2大,

水玻璃永久除濕袋(小)150G : 119元

因為可以不停的重覆使用, 這樣的價格很划算, 我覺得~






然後, 我覺得大的比較好看~

水玻璃永久除濕袋(大)225G :179元

價格只差一點點,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買大的~










因為最近天氣明顯的熱了起來.....(等雨下完就又更熱了吧)
所以有時間就可以做換季收棉被什麼的,
特別是整理了一下書櫃, 大家如果有很久沒整理的書堆,
常常一整理就會發現有一種好像是書蟲長得很醜的那種,
所以, 特別買了這個防蟲片來趕走它們.......(蟲都長得好醜, 我連打都不敢啊!!!!)
裡面是散裝的, 可以放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慢慢用~

薰衣草和紙散裝防蟲片300g : 79元



長年以來, 我都是用手機當我的Morning call ~
但是, 常常看到睡眠時手機放在床頭, 會影響睡眠品質,
破天荒的, 我入手的鬧鐘這種我沒想過我會買的東西!

台暐光控LCD鬧鐘: 649元



不過這台功能性好強, 而且是電子式的,
念書的時侯用的鬧鐘, 是那種有指針的,
有一次同學來我家過夜,
一整晚被鬧鐘那個滴答滴答的聲音弄的快要崩潰......
最後, 是把鬧鐘關進衣櫃裡才能滾去睡....哈!!!



重要的是, 我得了不賴床就活不下去的病......
貪睡功能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 我都會把鬧鐘調早一點點, 然後賴一下床, 才能滿足的起床~)



而且, 這款還有夜光的功能,
半夜醒來按一下就看得到幾點?




最後, 現在都幾零年代了,
鬧鐘我一定要選有萬年曆功能的,
只要一放長假, 我都會忘了今夕是何夕?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鬧鐘時間是調早上八點,
我很好奇, 大家平常都幾點起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