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冷, 我就想起麻油雞這味暖身料理~
阿圖麻油雞是第一次去吃, 看到人潮很多, 就去試試了....
果然, 人潮在那裡, 美食就在那裡!!!
阿圖麻油雞賣的料理種類算很多, 要當歸, 要清湯, 要麻油湯一應俱全~



瑪姬是豬血糕的粉絲, 通常菜單有這個, 我都會點^^
原本以為會是麻油豬血糕,
不過端上來的是一般的豬血糕, 沾花生粉配香菜吃的基本款,
豬血糕夠軟帶點微Q, 很好吃~



麻油雞湯來之前, 當然先來一碗麵線墊墊肚子,
麵不會太軟爛, 麻油味很香~



我的麻油雞來了!!!!
私以為一碗100的麻油雞應該要給雞腿的啊!
但是是雞塊.........因為不是腿肉, 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乾一點點,
不過肉質還算甜Q......



吃了朋友的麻油豬肝, 立即後悔自己點的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的豬肝好好吃,
不會過熟, 豬肝咬開裡面帶一點點粉紅色的熟度,
入口很軟嫰.......是我喜歡的豬肝口感耶......
下次去我應該會改點麻油豬肝, 或是也比麻油雞便宜的麻油豬心來試試!!!



撥開浮在上頭的渣渣, 裡面的湯頭其實蠻清的,
吃起來麻油味很香, 酒味也蠻明顯的,
偷偷觀察店裡的客人, 每個人都把湯頭喝個精光,
我也是喝到一點都不想剩下來^^"



阿圖麻油雞的生意很好, 吃完下樓時已經有大排長龍的人潮,
冬天天冷, 吃一碗麻油料理, 整個人暖呼呼的面紅紅~
怕冷畏寒的女生, 寒流來的時侯, 可以來呷一碗暖暖身體!



冬令進補的料理裡, 麻油雞應該是1~2個人吃最方便的一味了,
不然薑母鴨跟羊肉爐, 都要多揪幾個人才好點菜~
那天去吃, 發現好多女生都是一個人來吃的喔!

瑪姬平常比較常去吃的是南雅夜巿很有名的麻油雞,
生意也很好, 也很美味~
單就麻油雞的話, 南雅夜巿的我更喜歡~
阿圖麻油雞贏在用餐環境比較好, 選擇比較多,
還有麻油豬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