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貪心的
我想
不管你得到多少
不管你現在的位置
包括你的狀態

給的人
不見得不要
各取所需
取得平衡
就可以相伴
知道嗎?
貪心從來都不可恥

就像我昨天躺在你的懷抱
我清楚的知道
那不夠真實
但在那個當下
我就是要
我清楚知道
你也是

我們那麼多年沒有擁抱
我把我借給你炫耀
讓你在你朋友面前滿足又驕傲
而我
只要你的一點溫暖
這樣我們都很舒服

你提了很多次
我的陪伴
一直
都不想答應你
這麼多年了
我已經忘了你的溫度

昨天
我們變得貪心
我們見面
在日式烤肉店的桌下牽手
我突然想起了你的溫度
然後
我們擁抱
在我們想擁抱彼此的時侯

我們起了貪念
但又很知足的明白
就只是這樣
我不介入你的生活
你不介入我的
我們知足的享受
原來
我也喜歡這樣

小小的
小小的貪心
我借給你
你借給我

小小的
我小小的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