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電話來
支支唔唔的說了很多
最後
你說對不起
你為你曾經的態度向我 say sorry
煞有其事的

我不記得這是我們分手後你給我的第幾通電話
這應該是你第一通電話就想說的吧
你很好強
我知道的

你問我接不接受你的道歉
我說接受
你知道我是不喜歡為難別人的
即使是對你

不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我不要因為心軟而回到你身邊
我知道我自己的弱點
你也知道吧
所以你攻擊我的善良

我們分手不過區區一個多月
但我早就不恨你了
可怕的是
好像也不愛你了
愛跟恨
真的就是一體的兩面
不恨了
就不愛了

如果
終有一天我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我希望那天久一點再來
我要你可以記得
擁有我是一件愉快的事
尊重 珍惜
你懂不懂
現在
我變得非常有耐性
並且
善於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