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要遇見一個完整的人
生活,想法和心都完整

女人是有母性的
會用母性去愛一個男人
殘缺的男人
受過傷的,心裡有疤痕的
成長得不夠健全的,有瑕疵的
理智如我
都曾用我的母性去愛過殘破的男人
妳希望他能在你溫柔的感情裡得到救贖
然後趨於完整

可惜的是
愛很難真正把誰從深淵裡解救出來
一開始
愛情燃起的高溫
會讓妳誤以為妳辦到了
但終究是曇花一現般的短暫
幸好我的母性不夠堅強
不是當媽的那塊好料
我終究會識相的放棄那扶不起的阿斗
擦乾眼淚去走我應該要走的路
勇敢的去忽略不論是誰的求救訊號

反之
我是殘破的女人嗎?
我必須誠實的坦白我的傷疤
我願意承認我的確容易被傷害
但我驕傲
我為自己的自癒能力驕傲
我會勇敢的拔下扎在心口上的刺
用自己的唾液舔傷口
受傷的痕跡或許不會放過我

它不會弄痛我

我不想被救贖
所以我堅強去面對我無力改變的事
我期待我是完好的
我想面向陽光
然後
我才值得
得到完好的人的愛
我期待有這樣的幸運降臨
那一直是我
堅強的理由!

圖片: 是我很喜歡的法國女星,茱利蝶兒(Julie Delpy),她不算是真正五官漂亮的女人,但我的目光就是會望向像她這樣的女人,女人不是永遠年輕,這種美,才真禁的起時間考驗(她的生日: 1969.12.21)

P.S.<我喜歡法國女人,勇敢又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