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唸過一篇”劉姥姥逛大觀園”
其實就像是鄉下老鼠要到城裡去一樣
見了什麼都新鮮有趣

對於認識新的男人
我也有這樣的心情
別人想來瞧瞧我的小公園
我也要去見識見識你的大觀園
只要你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便有興趣認識你

走入別人的生活
是要有很大的好奇心趨使
你的工作,家庭,生活,興趣,個性脾氣
我準備幫你做一個長長的面試
斜著眼瞄你是不是誠實
我會在履歷上寫著負責細心
但我清楚我不完全是那樣的人
履歷不會有人100%誠實
或許主考官看來像個箇中老手
其實我一點都不拿手

愛情最有趣的部份
常常會是開始的自我介紹
投球接球,見招拆招
看起來人人都隨和好相處
事實當然從來就不是這樣
矯情的別人,努力做作的自己

主考官現在有兩名面試者
對於陪主考官吃喝玩樂頗有興趣
一個有一搭沒一搭偶爾熱情常常冷漠
是可愛的工作狂
另一個卯足勁積極進取,對於是否錄取非常在意
看起來很有當好情人的潛力
主考官常常都會對工作狂比較有興趣
但多年的經驗告訴主考官
選擇好情人才是聰明的做法

現在還沒買定離手
說什麼都太早
我常常是選不定那一個
最後選了一個爛的
再不
選來選去選到手裡的兩桶水都灑了

老天給我的考驗
喜歡我的人
向來都是成雙成對的來
現在
按下STAR
遊戲開始

PLAY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