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看了比賽
西班牙 4:0 烏克蘭
這是世界盃會內賽目前為止最懸殊的比數
雖然一面倒,但大量的射門進球
實在好看極了

你知道的,女生看球都順便看人
西班牙球員平均帥氣度是很高分的
如果你還在選隊看比賽
西班牙是不錯的選擇,畫面好看又愛進攻
而且平均年齡是本次世界盃偏低的
我懷疑教練有偷偷為下次世界盃做準備
真是狡猾的老傢伙

西班牙一路猛攻,進4球在足球賽算是很高的得分
最漂亮的是最後一球
連四次的妙傳,看得守門員眼花潦亂
只要踢準了,當然就進球
球傳的比射門還要讓人賞心悅目
西班牙鬥牛士,為了再看幾次你們的妙傳
我非得把你們排入我的必看賽程裡

這時還得再提一下輸球的烏克蘭
在下半場犯規紅牌出場
在10個人要打11個人的弱勢下
且又在積分落後的情況,教練仍然想得分
紛紛將前鋒換上,一共四枚前鋒在拚進球
可惜攻勢仍然被西班牙有效克制
但拚命想得分的勇氣是很值得鼓勵的

p.s.圖片是西班牙的球員David Villa,4球進球裡他包辦兩球,並且獲得瑪姬小姐我,個人在心裡頒發的:本場最佳造型獎,哈哈~~~~~~
圖片來源 : FIF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