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是不專業球評,我的言論就是絕對主觀.
什麼比賽算是好看的比賽?
除了喜歡的球隊之外,還有球員的賣力演出
裁判是不是做了公平的判斷,有沒有進球
漂亮技巧的妙傳,隊友間合作的默契
但現在我要講的是態度!!!

四年前日本與韓國合辦的世界盃,看過的人必定印象深刻
韓國踢出史上最好的戰績,2002年世界盃第四名
雖然同是亞洲國家,但真正開心的大概只有韓國吧!
如果你看了韓國對葡萄牙,義大利,西班牙
你就會很清楚這些隊伍是怎麼輸掉這些比賽
你絕對忘不了當時的每一幕
你要說是裁判莫名奇妙的瘋狂連續誤判造成
或韓國前世燒好香,紅魔鬼附身都好
這樣的比賽,中立的球迷看了都會生氣的
更惶論是支持葡萄牙,義大利,西班牙的球迷了
就算韓國仍然有自己本身的實力
很多球迷也只能視而不見了
總之,從2002年起,我就討厭韓國隊了

昨天, 韓國:多哥 的比賽,我是替多哥加油的
即使非洲球隊沒有太多女性球迷,因為沒有帥氣的明星球員
年收入僅有八百多美金的非洲國家
只在這一刻
他們跟所有經濟足球強國是平起平坐的
他們用體能的優勢及實力打入會內賽
陌生的國名,就像一隻隻深不可測的黑馬
他們說打入會內賽對他們而言就是一種勝利
即使沒有其他球隊豐沛的資源,大量的球迷
他們的球衣上不是足球運動龍頭品牌nike,adidas,清一色都是PUMA
但他們的速度跟不放棄進攻是我想幫他們拍拍手的

加油囉,非洲的黑馬
就算目前為止你們的戰績沒有2002的塞內加爾好
但你們把上屆的塞內加爾排除在會內賽
擠身代表非洲參賽,就表示了實力
有人都說了,打入會內賽對你們而言就是一種勝利

P.S.照片是昨天韓國:多哥時,多哥17號科巴德賈(Mohamed Kader Coubadja)進球後與隊員跳起搖擺舞,是不是很可愛呢?
圖片來源 : FIF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