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世界盃我很努力幫葡萄牙加油,
從一開始的小組賽到後來的四強賽
坦白說,小組賽時我根本沒料到他們能一路挺進四強
看了很多屆的世界盃,葡萄牙從來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但這一屆,葡萄牙讓我眼睛一亮,你們陪我走過本屆一直到最後一場的比賽
七場,你們竟可以在世界盃的舞台演出七場戰役,
對於葡萄牙我有更多的期待,葡萄牙,下屆再見 ^^

@葡萄牙: 斯卡萊里(Luiz Felipe Scolari)教練
從2002世界盃帶巴西奪冠,本屆帶領葡萄牙,創下12連勝的輝煌紀錄,沒有什麼教練比他更屌,葡萄牙是四強中唯一沒有拿過冠軍的大黑馬,有很大的部份,要歸功於斯格拉里,我尤其愛看他在場邊激動的指揮調度,有時還順便幫場邊工作人員撿球派界外球;現葡己續下他的教練約至2008,他將再帶領葡萄牙打一次歐洲盃,我期待葡萄牙+斯格拉里的完美組合

@葡萄牙: 菲戈(Luis Figo)7號 中場
下一屆將看不到菲戈為國家隊效力的比賽了,本屆是菲戈的告別作,你會發現,葡萄牙的比賽,若少了菲戈這個精神領袖,進攻的攻勢便減少了流暢度,而葡法大戰,最後葡雖敗但菲戈仍與席丹交換球衣互相擁抱的鏡頭,為足球員與足球賽該有的運動精神,做了一次最經典的示範,菲戈就是這種領袖級的人物,菲戈,再見~

葡萄牙: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17號 前鋒
本屆世界盃最受爭議的球員之一,你不能忽視他華麗的腳法下有實質的力量,進攻的速度及對足球的熱情,天才型的球員總是鋒芒畢露,何況他又天生生得一付帥氣的臉孔,加上他愛秀敢秀且個人作風強烈,使他的評價毀譽參半,球迷也對他喜惡分明,而這屆的葡英大戰魯尼紅牌事件,他成為了最大的受害者,得罪了勢力龐大的英國球迷,但很多球員都是從挫折中爬起來並且站得更高,我期待你下一屆的表現,用更洗練的技巧,更成熟的球風,讓男球迷閉嘴,女球迷尖叫!

葡萄牙: 德科(Deco)20號 中場
中場魔術師,巧妙的傳球技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也是巴西人,後來入了葡萄牙裔,下一屆取代菲戈地位的熱門人選,比賽中場巧妙攔球或傳球助攻是他的強項,
我很期待你下一屆可以有更多的表現.

葡萄牙: 馬尼切(Maniche Ribeiro)18號 中場
在雀兒C不被重用,這一次世界盃算是擦亮自己的名號,給雀兒C的老闆們瞧一瞧,在比賽中幫葡萄牙踢進關鍵的致勝球,是葡萄牙入選明星隊的三個球員之一,馬尼切,世界盃的評審都看見你了,你雀兒C的老闆不會看不見的.

葡萄牙: 米格爾(Luis Miguel Brito)13號 後衞
一個不搶鋒頭的後衞,但盡職的防守每場比賽,為減少葡萄牙的失分認真盡一個後衞要做的苦工,葡德大戰少了你就掉了兩分,最讓我想拍手的是你的犯規極少,是用技術在防守,不是用犯規,米格爾,下屆也要加油.

葡萄牙: 里卡多(Ricardo Pereira)1號 守門員
入選明星守門員陣容,是本屆世界盃PK賽表現最好的守門員,甚至大家懷疑你是不是有讀心術,對你而言,大概只有撲不到的球,沒有猜不到邊的球吧,而對法國時你讓我看見兩個守門員同時出現在一個電視畫面的奇妙經驗,喔!我可以叫你是進攻型的守門員嗎?希望下屆葡萄牙的守門員還是你.

P.S.圖片是我最喜歡的球員+最喜歡的教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