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免費的票,去看了我不太熟悉的野台開唱
看了演出的節目表,其實可以感覺主辦單位是用心的
而去看的動力有兩個,一個是張懸,一個是何欣穗和她的穗好樂團
可惜何欣穗臨時取消了她們22:30的表演
我去的舞台是山大王,一個空曠看得到天空的位置
在薄荷葉表演時天空還沒全暗,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看台北的天空
而張懸上場依舊時一口啤酒叼著煙的試吉他
而表演的曲目裡沒有演唱任何一首專輯裡的歌曲
其中我最喜歡的曲目竟是李小龍這一首
在副歌的時侯就一直不斷的重覆著:我喜歡李小龍,我喜歡李小龍.....
不知為什麼? 我聽了心裡很是歡喜,即使我沒有喜歡李小龍
即使主辦單位規定不能翻唱別人的歌曲
張懸依舊堅持唱了很多別的樂團的歌,不過,歌好聽就行了,不是嗎?
而張懸現場的功力,跟CD是一樣的,我喜歡這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看完張懸之後便離開了野台開唱,前進士林夜巿^^
然後我想說的是,未來張懸的現場表演我應該都會非常有興趣吧

依稀記得先前喜歡ciacia(何欣穗)時,常常去看濶耳的網站
當時闊耳簽的歌手裡有ciacia,張懸,旺福,許哲珮(Peggy),許慧欣和蕭瀟
闊耳經紀公司沒有繼續經營,但這幾組人馬倒也都出成了唱片

p.s.張懸難得極女性化的美美妝扮
圖片來源: http://garyyin.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1153059353855682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