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 當我轉過頭去, 看看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我都會想, 啊! 就是你了嗎???

情竇初開的少女時期, 總會想像那些愛情故事裡美麗的邂逅, 唯美的場景,
即使一直到後來的現在, 從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唉唉唉~~~)
但我真的覺得, 我比以前的自己, 更懂得愛情一些些........

花朵不能收買人心, 送的那個人對了, 才可以!
付出不能成就愛情, 付出的那個人對了, 才可以!
有時侯我們都不大明白, 在可以的選擇當中, 我們都沒有挑中最好的那個?
或許, 這個就叫做愛情吧?

我寧願這樣的相信著~

曾經, 也有過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但是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 有一種不切實際的距離感,
就像粉絲迷戀偶像一樣, 可以讓我遠遠的望著你就好了,
我不需要擁有你, 因為你太好了, 站在你身邊我就要自形慚穢起來了........

我想.......
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的是, 謙卑的去乞討一個人的愛~

 

每次看這個電影 "如果. 愛" 的 MV開頭, ("外面"這首歌很好聽~)

金城武說: 妳不是以前的老孫, 以前的老孫........愛我........(看了心裡一陣莫名激動的酸...)

多少曾經那麼那麼那麼用盡全力愛的, 後來......也都變了,

竟然, 會變了???

所以~

王家衛電影 "2046" 裡有句話說:

愛情這個東西, 時間很關鍵, 認識的太早或太晚, 都不行...........

有時侯, 相愛的時間點不對, 要面臨太多的考驗或磨難, 就會分開,

不是不愛, 而是...........考驗太難了 !

有時相愛是運氣, 分開是運氣, 誰都不算有多大的錯~

(所以錯的都是老天爺?)

 

 

只要是有一點年紀, 有一點戀愛經驗的人, 多少, 都有些受了傷的回憶吧? (哎, 秀秀~)
最難忘記的戀愛, 不是那個順順利利一路走到後來的感情,
而是那個一起吃了點苦, 挨了點責難, 受了點委屈, 一路扶持挺過來的感情,
就算, 後來風平浪靜之後還是分開了,
那段一起堅持的過程, 才像真是走過愛情考驗般的值得

 

有時侯傷好了, 疤還在, 往未來的愛走去, 就不免綁手綁腳的害怕了.....

那些曾經播放在愛情生命裡的情節, 播過了, 就可以畫下句點了,

遇見新的人, 就是新的一頁, 過去的包袱, 就快放下了吧.....

回不去的, 就不用回去了, 面對愛情都該有一種不回頭的魄力,

當然, 更不用拿來做比較!

 



有朋友問我, 是不是我不夠年輕, 或者不夠漂亮不夠瘦,
又或者, 我不夠多金, 不夠瀟灑, 所以他或她沒有愛上我???
其實不是的, 只是, 只是他或她, 剛好沒有愛上你而已~

不要因為, 生命中的一個過路客沒有愛上你, 而否定了自己的價值,
為自己生活到現在所成就的自己感到失望,
看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或是曾讓別人愛上的自己,
其實, 都不完美........

不完美的背後, 真實的相處, 才是沒有負擔的輕鬆自在, 才能活得像自己!
一生或許很短, 或許很長, 你真的願意不做自己嗎???

一份感情, 必須小心奕奕的觀察洞悉對方的每一分感受, 不敢有一絲怠慢,
都太辛苦了!!!!

沒有壓力的去愛一個人, 一起生活, 才是最舒服又長久的方式......

曾經在朋友的Blog看到一段話, 來自一個香港廣播主持人給兒子的備忘錄,
其中寫到 :

親人只有一次的緣份 (我想, 朋友, 愛人也都是吧~)
不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 也請好好珍惜相聚的時光,

下輩子, 無論愛與不愛, 都不會再見.......


看著這段話, 我超級鼻酸, 能和身邊的人相處, 就只有短短的一輩子那麼多了;
不要, 請不要, 再浪費時間, 為那些不愛妳或你的人感傷了,
好嗎???

如果你仍然很迷惘, 可以, 再想想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