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是一間已經有50年以上歷史, 飄洋過海來台灣的日式連鎖餐廳,

吃飽時隨手從櫃台拿了名片, 發現台灣已經開到14家分店了!!!

雖然不比什麼大餐館的鎮店名菜來的有氣勢,

但我在大戶屋沒有吃過一次地雷菜, 這樣就很不簡單了是吧?

 

而且服務超好, 天氣很熱, 朋友想要一杯冰水, 立馬來了一杯冰塊!!!

現在很多人吃飯都把服務品質也列入標準了,

基本上, 如果服務差又生意好, 那館子裡的菜色必然好吃的不得了才行吧?

 

朋友點的是 豬肉泡菜土鍋蓋飯 / 套餐價 300元 , 先上一盤沙拉,

我很喜歡大戶屋的日式沙拉醬, 味道濃郁又不會熱量太高(吧?)

吃著生菜佐日式醬料, 都有一種我要變健康了的感覺~

 

所謂的豬肉泡菜土鍋蓋飯, 真的是一鍋耶!!!!

濃香又橘澄澄的泡菜醬汁, 光看就非常開胃,

土鍋有保溫的作用, 吃到鍋底也都還熱呼呼的.....

食量大的吃這鍋, 應該也是很有飽足感的~

 

而且大戶屋這款用的豬肉, 不是薄薄的豬肉片,

是有一點厚度可以吃出肉的味道與質感, 泡菜噴香又不會太辣,

(大戶屋好像很注重擺盤, 連葱末都放得很有氣質~)

 

今天的味噌湯是牛蒡口味的, 味道偏重但不算非常好喝,

瑪姬個人心較喜歡那種有魚類在其中的味噌湯口味~

不過, 這湯是可以續的, 不限次數喔!

 

瑪姬點的是 "碳烤鹽葱雞肉定食" 套餐價 280元

我都說大戶屋很會擺盤了, 這樣看起來又健康又可口是不是?

雞皮帶著碳烤的焦香, 雞肉吃起來也很軟嫩, 生菜們又清新爽脆,

而且高麗菜絲如果吃不夠也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瑪姬個人很偏愛帶酸醋味口感的醬料, 所以點這道選擇十分正確,

沾著喜歡的醬汁, 讓簡單碳烤的雞肉又多一種甜酸味....

沾醬汁非常下飯~

 

說到飯, 大戶屋的白米飯, 真的很好吃!!!! (白飯一樣可以續碗)

我對白米飯不算非常有愛, 平常吃就是為了配飯或圖一個粗飽.....

大戶屋的白米飯就讓我有一種即使已經八分飽, 但仍然很想續碗的衝動~

 

不過我沒有再續一碗白米飯,

因為我要幫吃不完豬肉泡菜土鍋蓋飯的小鳥胃友人一個忙......

才可以完全見證豬肉泡菜土鍋蓋飯好好味這件事~

 

看把每個碗盤都清得如此乾淨, 就是好吃的最好證明~~~

 

對了, 還有單點一份蔬菜燴黑醋醬, 這個繪黑醋醬的系列我都好喜歡,

黑醋醬包著蔬菜, 每片菜都閃閃發光,

而且有花椰菜, 馬鈴薯, 蓮偶, 胡蘿蔔, 蕃茄, 茄子等等,

感覺一下把所有蔬菜一網打盡的快感 XDDDDD

 

瑪姬去的是南京西路新光三越二館B1的大戶屋~

之前看到有人寫烤高麗菜很好吃, 這次去沒有看到,

應該是換菜單了啊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