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護手霜總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天生的手紋很多老人手!!!!
想到不久之前還算夏天時寫的護手霜文  << 12條護手霜的舊文
現在選出適合冬天用的再分享一次喔~



首先, 十分跳tone的先出現這一條: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因為瑪姬臉皮很薄又容易乾敏, 所以活動拿到的小贈品我其實是拿來用手的,
我實在很懶得用什麼指緣油什麼的, 通常有空就把去角質的拿來用手,
用完之後手部皮膚會比較亮, 護手霜也更好吸收喔!!!



先分享一下會放在化妝包的護手霜,
我覺得塑膠軟管的護手霜放化妝包最適合,
因為罐裝的不好取用, 鐵管裝的會掉漆變形.....

(1) 牛爾的NARUKO白麝香深層滋養護手霜
NARUKO出的三款護手霜, 這條最滋潤, 巿面上白麝香的護手霜比較少,
喜歡白麝香或香味中性一些的人, 這款可以試試~

(2) JESS暖呼呼手霜
帶有薑味的微甜香, 滋潤度還不錯, 擦完手手會有淡淡的溫暖感, 薑味超適合冬天~

(3) 歐舒丹乳油木果油護手霜
說的滋潤型的護手霜, 無論如何都不能漏掉的一款,
滋潤度真的沒有話說, 很多人冬天都是買超大容量的在用~


JESS暖呼呼手霜剛擠到手上有嚇一跳, 感覺質地像牙膏,
不過一推開就有滋潤感也很好吸收哩~
而且擦了手會有暖暖的感覺, 這點我很愛!!!!


說到護手霜不能不提的就是瑰珀翠, 一個品牌的護手霜我就有三種香味
不過鐵管的包裝放化妝包, 會掉漆, 會壓變形,
比較建議放在辦公桌上, 想到的時侯隨手補一下~

(1) 瑰珀翠園藝大師護手霜
(2) 瑰珀翠玫瑰護手霜
(3) 瑰珀翠果酸護手霜



果酸這款是比較新的香味, 因為含有果酸, 所以有可以美白的感覺,
也因為有果酸, 擦在手肘關節部位也很好去粗糙感喔~



瑰珀翠系列我唯一買100ML大條的就是玫瑰了,
想以前我超不呷意玫瑰的香氣, 近幾年的不知怎麼變成很愛~
擦玫瑰這條已經不單單是護手, 聞著那味道我就覺得很舒服啊!!!!!



這幾款, 是睡前會拿來擦的幾款, 都是滋潤度比較高一點的~
(1) baviphat綠甜椒滋潤緊緻護手霜
(2) 喜療舒乳霜
(3) 日本來的資生堂開架護手霜 :
這款含有尿素10%, 很保濕喔!!!!!



喜療舒這款, 包裝感覺就好像皮膚科醫生會推的那種,
手部特別粗糙乾荒的時侯, 立即修護蠻好的,
像是做完家事大掃除之後, 把手洗乾淨, 我就會擦這條~



這罐造型可愛的綠甜椒, 聞起來其實不是甜椒味, 是蠻濃的水果香,
因為是打開罐裝的, 我都是在洗完澡的睡前挖一些來擦,
算是滋潤度蠻夠蠻滑的一款, 適合睡前用的滋潤護手~



瑪姬除了有老人手, 還有老人腳........唉..........
所以腳的部份, 光護足霜不夠還買了兩款工具....................



女生很容易冬天手腳冰冷, 而且特別是離心臟最遠的腳板,
這款可以滋潤足部擦了還可以讓腳暖和, 實在太適合冬天了,
跟手部那款乍看像牙膏的質地很不一樣, 滋潤度比較多一些些~
小腿都很乾的可以一路從腳板往上擦到小腿上去~



今年冬天打算好好的保養一下所以在Y拍買了這個除腳部死皮的雙面搓板,
然後打算搓完腳板, 再用溫熱水洗乾淨之後,擦上護足霜,
最後套上這個有滋潤保養成份在裡頭的襪襪(HOLA有賣),

看到買好久都還沒拆封的搓板跟幾乎全新的保養襪襪,
就知道我最近加班到沒有空沒心情保養我已經枯萎的乾巴巴腳掌....
希望我的操勞日子快點過去,
才可以有悠哉悠哉的心情保養一下自己吶~~~~

最後, 大家有沒有手腳保養的好東西或好方法,
快跟我這個乾巴巴手腳的人指點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