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我一天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坐著吧!!!!! (然後睡覺躺著.....)
上班無可奈何的都得一直坐, 下班回家上網看電視, 也是坐,
橫豎都要一直坐, 坐姿就變得很重要了!!!!
所以我在HOLA特力樂和網購了這個:

伊莉超細纖維美臀座墊紫灰  : 699元



派出我最疼愛的娃娃醜猩猩示範,
看看他坐的多麼的速喜~
不過, 一個坐墊要699元, 自然要有它不同於一般坐墊的功能才值吧!!!!



這個坐墊的設計是可以讓大腿跟臀部的肉肉不要往外擴散出去,
算是有點包覆功能的坐墊~




前面放腿的地方, 裡頭的質地是棉花, 軟軟膨膨的,
但旁邊跟後面坐墊裡頭的質地, 是小顆粒小顆粒像米粒那樣的材質,
有一點HOLD住有支撐力的感覺~
能不能瘦臀我不確定, 但至少讓臀部不要一直往外擴張變形就很優了~



最近在家裡上網, 電腦椅上就都放著這塊新坐墊,
坐起來感覺最明顯的就是, 坐墊的設計會讓妳覺得,
把腰挺直坐是配合坐墊最舒適的坐姿,
所以坐在這塊坐墊上會一直提醒妳不要彎腰駝背,
減輕坐姿不良容易導致的脊椎側彎, 這點還蠻讚的!!!!



當然, 要坐得正之餘, 偶爾也想坐的舒舒服服,
逛特力樂和的時侯發現這個胖胖墊在特價, 就買了4個喔!!!

沐光胖胖墊 50x50cm 紫 : 299元/1pcs



跟一般坐墊不一樣的是, 胖胖墊比較厚, 所以坐起來柔軟彈性的舒適度高~



坐墊的縫合也讓它不容易變形~



像這種有縫扣子在上頭的設計, 都比較能固定坐墊的形狀,
讓坐墊可以更耐久, 包扣的樣式也比較美觀有質感~



坐墊旁邊有附提手的設計, 提來提去移位置很方便~



看到我挑的另一組顏色, 感覺會不會很像給阿公坐的???
但實品亮面的我覺得比較好看喔!!!!
挑咖啡色是要給我阿爸放在和室裡頭泡茶給客人坐的,
如果家裡有和室, 冬天到了, 這種厚的坐墊, 坐起來真的會比較溫暖又舒服喔~

凱斯胖胖墊 50x50cm 咖  : 299元/1pcs



然後我還買了這個隔墊餐墊, 圓點點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喔!!!
吃東西什麼的有了這個當背景就好可愛~
而且表面有做防潑水的處理, 有一點點厚度, 價格又很親切~

好幫手隔熱餐墊 -39X32紅 : 119元

不過, 我買這塊主要是拿來寫東西分享時可以舖在下頭裝美美用的啦~
拍吃的拍用的, 有了這個可愛的背景, 照片應該都會更討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