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bbit Rabbit 兔子吃漢堡算是已經小有名氣的一家店了,
基本上不接預約要現場排喔!
現場排的秘訣就是, 早一點點出門, 那天幾乎是沒有等就有位子了~
店裡的座位安排蠻密的, 但是裝璜很討喜, 就像走進兔子的童話世界一樣!



第一次來訪, 就先從紅字體有小皇冠的熱門餐點開始吧!!!!



我們兩個人點三份餐, 這個是蛋捲, 裡頭的起司很有料, 但是菜名我忘惹......
我很喜歡旁邊的薯塊, 是做比較濕潤口感的那種~



這是我的點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 NT250 (附飲料)
端來的時侯, 就是滿滿一盤子的好豐盛~



因為那天不想吃炸的, 就點火烤的雞腿肉, 雞腿肉比較多汁~
尤其是舖上那個厚厚的奶油青醬, 風味特別之外還很Juicy
速食店賣的乾巴巴漢堡真的是沒得比的啊!!!!



吃漢堡的時侯, 再把旁邊附的生菜夾進去,
滿滿的料吃起來很過癮, 第一次吃青醬的漢堡就喜歡上青醬的口味了~~~~



套餐類有三種配菜可以選喔!
我好養生, 選了奶油時蔬, 那天剛好是我很愛的花椰菜配洋菇,
奶油香氣加上新鮮蔬菜, 好好吃喔~



這道是朋友點的吉米農莊雞腿堡 NT 250



上頭這層濃滑的醬料, 是花生醬喔!!!! (聽說是用福源花生醬)
花生醬搭配雞腿堡會不會很怪??? 其實不會, 而且很香濃!!!!
下次也想點這道來吃, 不過, 花生醬的熱量, 大家是知道的........哈哈哈~



雖然說薯條不是我的菜, 但, 這種帶鹹味又現炸出來外酥內軟的薯條,
還是很討味蕾的歡心啊!!!!!
薯條控來這兒, 記得選脆薯當配菜喔~



Rabbit Rabbit 的兔子長得很像彼得兔, 連名片都做的好可愛~
走的時侯可以拿兩張放皮夾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