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什麼人感到快樂的時侯, 我們可以隨之起舞?
這樣子的人名單愈長, 我們可以得到的快樂就愈多,
因為, 好事, 不會永遠只發生在一個人的身上~

瑪姬很喜歡看
那那 的部落格, 所以, 順便連那那的妹妹 凱特 的部落格一起看了....
那天, 看了凱特其中的
這篇 文章, 面對很多生活中的不平, 就被撫平了.....


以下, 節錄了瑪姬很喜歡的文章段落如下: (凱特寫給肚子裡的寶寶的~)

如果你將來過著富有的生活,而那些錢財並不是你自己賺來的,
那麼在你享受富人生活的同時,可能你的雙親正在拼命工作累積財富產給你。
如果你可以都不用做家事,家裡面也可以乾乾淨淨,那表示你的家人正揮汗清掃。
如果你的工作很輕鬆,可能你的同事就沒那麼輕鬆。
如果你不用工作,那你的伴侶就要加倍努力。
如果你的小孩很乖功課從來不需要你擔心,
他們可能必須拒絕某些誘惑或是他們本身要很自律。

資源只有那麼多,如果你用掉了,別人就沒有了。

你不需要是一個好命的人。



我們常常都在很努力的想要獲得, 所以我們付出...
我們工作, 我們累積, 我們有時侯甚至受了一點委屈......
我們遇到了打擊, 承受了挫折, 在我們小小的世界裡, 那樣的傷害如此巨大.....
有時侯我們甚至因此覺得喘不過氣來,
即使是很努力壓抑著, 卻還是掉了不爭氣的眼淚.....

我們覺得我們面對的不開心好像很巨大, 但在世界上又其實很渺小.....
如果, 我們得到的就只能有這麼多,
那麼, 別人得到的快樂, 我們感受到了, 
在我們所擁有快樂的扣打裡, 就多出了許多原本不屬於我們的快樂,
這樣的分享也不會使別人擁有的少一點,
但, 可以讓我們擁有的多一點......

當我們被那麼多不公平的事情困擾著的同時,
我們也都知道, 我們不可能改變的還有那麼多, 那麼多, 那麼多.......
不能改變的, 就輕輕的放下好了, 雖然很難, 但是, 我們可以慢慢來~

瑪姬身邊的一個同事, 最近結婚了, 現在在帛琉開開心心的渡蜜月去了.....
她曾經也經歷了許多情感上的不順利,
即使在工作的場合, 只要輕輕的一觸碰便要掉眼淚....
從那樣長長的低潮裡走出來, 然後重新遇到幸福,
同事們在她婚禮的前夕, 畫了很多漂亮的圖卡,
寫著滿滿的祝福要送給她,
我們因為她的幸福, 一起在她的婚禮上快樂著........
新娘不是我們, 但在那一刻, 我們, 都很快樂,


當我們身邊重要的人, 遇上了什麼好事,
我們會跟在旁邊, 一起快樂的轉圈圈,
我好喜歡,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這樣可愛的說法............

因為別人, 而感受到的快樂, 是最環保的幸福~



來聽聽好久不見的王菲......

王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MV(請按!)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歌詞 )

作詞:林夕 作曲:張亞東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呵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