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都難免有不開心的時侯,
有時侯, 那片灰灰的天空, 會不知怎麼的就飄到頭上來下著雨.....
一天兩天的一直下著, 把人都淋溼了, 溼到好像身體重的都不想再站起來了.

面對還沒有那麼親密的朋友, 臉上的笑容, 其實是一種溫柔的偽裝,
不想為難自己說出不想說出口的心情,
也不想別人為自己心裡的不舒服影響了原本的好心情.
有時侯自我的療癒, 只是想一個人靜靜的沉默....

好情緒有時侯來的沒有理由,
壞情緒也不一定有具體的原因,
累積, 是一個力量很大的東西, 默默的堆積著,
直到有一天妳開始感覺沉重......
妳開始感覺心情有了負荷~



一個人的低潮, 有時侯好像可以釋放掉一些什麼東西,
低潮持續的久了, 就像在你身上住厭了會自動的離開,
運氣好的人, 會及時碰上好運, 淡化掉那些黑壓壓的不愉快......
就好像電腦遊戲裡的大富翁一樣,
被衰神附身之後, 有幸碰到福神, 福神就會把那個討厭的衰鬼趕走~

有時侯, 會沒來由的不喜歡自己,
或很想把自己的人生洗掉重新來過,
我們永遠知道, 那樣的可行性是零,
所以, 終究都要收拾自己不開心的情緒,
拍拍身上的灰塵, 重新出發~

低潮, 像是一個過程, 任性夠了,
就得再回去渡日子......

過去只寫心情的部落格,
對我有很重要的療癒意義,
曾經的脆弱,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怕,
叮叮咚咚的一個人敲著鍵盤,
就像寫出來了, 壞的能量就會消失一點點.....




想到八八風災的失去家園的那些人,
就會發現自己的不愉快是多麼多麼小的一件事情,`
愈是勇敢面對困難的人, 瑪姬看在眼底就更是心疼,
記得新聞過, 金帥飯店的老闆說: 金帥飯店今天倒了, 是為了有一天再站起來....
聽在耳裡, 很多感觸, 很是感動~

人跌倒了, 也要爬起來, 像金帥飯店老闆說的那樣~
何況, 我還沒有跌倒, 只是有片烏雲在頭頂,
我想靜靜的等那片烏雲飄走........

又, 這次的八八水災,
看到太多好熱心的人在一點一滴的付出,
我相信, 那樣的溫暖會持續的感染著身邊的人......

祈禱有更多的好事發生..........




之前看劉德華跟劉若英演的天下無賊,
雖然好像沒有叫好叫座, 但瑪姬覺得好看.....
第四台如果剛好有播就會停下來看.

又, 劉若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女明星,
她的blog, 我很喜歡, 淡淡的寫著她的生活,
瑪姬三不五時的就去看看,
跟一般藝人會寫的blog很不一樣~

奶茶劉若英的部落格(請按!)
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陪我去看她的演唱會, ......
可是我身邊好像沒有人特別喜歡她............

心情很down, 寫寫東西,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