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麵包, 我已經吃了十年之久, 還是愛不釋口啊!
就是 "福利麵包" 的明星商品 "奶油大蒜麵包" !!!!!





福利的大蒜麵包, 不是賣什麼一片, 一塊, 一個的,
就是很海派的一整條法國麵包,
中間切開之後塗上 "厚厚" 的奶油大蒜抹醬!





對, 就像圖片裡"厚厚"的奶油, 還看得到大蒜顆粒在其中,
奶油滑潤很順口, 大蒜的味道香的恰如其份,
再加上麵包外皮酥, 麵包體軟中帶韌的口感,
應該算是品質很優的法國麵包
好好吃喔.......





的時侯, 可以請門巿人員幫你切好(不然整條是要怎麼吃????)
門巿人員會很帥氣的幫你連紙袋一起切開來,
我在外面吃的時侯會把紙袋一起撕下來, 手比較不會沾到!
在家裡吃當然就怎麼方便怎麼吃了....





其實很多人會烤過在吃,
據說, 外皮口感更酥, 奶油會滲入麵包體一些,
大蒜的香味更加的......發揚光大 (鄰居都會聞到你在吃大蒜麵包)





不過這款麵包, 本人很偏愛冷的口感,
在奶油沒有溶化是凝固的狀態吃 (也就是什麼都不用加熱直接吃)
因為凝固的奶油的滑潤口感, 烤了之後就不一樣啦,
不過純屬個人偏好, 大部份的是是愛吃烤過的喔!
(就像有人愛吃烤過會爆漿的奶油餐包, 我喜歡吃冷的奶油)

福利麵包:奶油大蒜麵包 85元/條


後記:
雖然很好吃, 但我不知道熱量到底多少,
但是我相信應該是 "很嚇人" 的那一種啦!
偶爾吃吃, 偶爾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