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喜歡誰
如果我喜歡他,除了我之外他還喜歡她
那如果我你們都喜歡我,那我該喜歡誰
如果,你們其中只有一個真喜歡我
那我恰巧很衰的選了錯的那個
就變成無意義的三角
如果你們我都不去喜歡
試著去喜歡其他
我實在懶得再重新適應誰
那如果不去想其他
那那些喜歡我的其他怎麼辦
又或者你們都有喜歡你們的其他
那如果你們來喜歡我
喜歡你們的其他又該如何
如果我們之間起了變化
是不是那些其他的存在又有了意義

男與女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複雜
在複雜的狀況下人怎麼快樂
怪不得我最近都不怎麼快樂

還好小週末要去唱歌,唱完歌我通常都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