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要見底了即使搖晃著也搖不出什麼聲音靜靜的 很多的故事由我想像誰去扮演什麼角色誰來愛我或者我去愛誰 沒有事實的發生我好想虛擬的假設然後假設可以成真這是傻話 是和向左走向右走一樣和誰不巧的走了不同的方向還是像地下鐵一樣看不見和你擦身而過的某個人又或者我是很適合一個人一直走下去的 不是著急了不是的是要準備足夠的能量去面對冷冷的冬天我要的是微笑面對 堅強的至少看起來要是這樣的快樂的不要有人替我擔心特別是我在乎的人 如果我就這樣子了不要同情我不要為我操心不要覺得我可憐我沒有我只是選擇了一個跟你們不同的生活是不同的不是淒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