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到, 皮膚就開始如臨大敵準備努力保濕抗乾燥,
皮膚乾燥緊繃會讓你容易膚色暗沉, 觸感粗糙, 容易老化長皺紋,  
所以每次一換季我就在想要買些什麼來抗禦寒冬對皮膚的影響,
因為瑪姬是大乾肌啊!!!!!



1.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 170ml / 440元
基本上化妝水都用的很快, 我基本上都會選開架的來用, 這瓶夠保濕又便宜~

2. MISS SHARK 海洋膠原保濕眼膠  15ml /490元
這款便宜又保濕, 雖說是寫眼膠但實際用是霜狀, 溫和滋潤不會太油~

3. SOFINA 日間保濕防護乳 30ml / 650元
這款我擦有保濕很貼妝, 防曬係數又高, 旅行待在戶外一整天我都用它~

4. CARMEX 小蜜媞護唇膏 89元
應該是護唇膏裡我最愛用的, 而且只愛這款軟管原味, 用來用去還是最愛它~




精華液系列 : 精華液是我最捨得花錢的保養種類....

1.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 30ml / 3300元
冬天一到重點都放在保濕, 所以也要在夜間擦一下抗老增加皮膚緊實彈力, 百優系列我好愛~

2.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35ml /1600元
醫美週年慶我猜賣最多瓶的就是它了吧?它的保濕真的很夠力又很溫和, 便宜一點會更好, 哈~



冬天我還蠻在意乳霜的, 因為要夠滋潤才能讓我的乾肌吃的下粉啊!!!!



專櫃類~

1. 資生堂百優精乳霜: 50ml / 2600元
這款有多經典多好用應該不用再多說了, 只能拍試用包是因為我在等sogo週年慶啊!!!!

2. H2O 八杯水臉部保濕膠 : 50ml / 1680元
冬天總是擦厚厚乳霜覺得煩, 晚上用一下H2O保濕膠就會覺得格外清爽舒服又水嫰也很持久~



1. DR.WU海洋膠原保濕乳: 50ml /800元
之前買旅行組的10ml小瓶裝, 旅行都帶它, 小小10ml用很久用量省,
而且雖是乳液但很保濕~

2. AVENE雅漾修護保濕霜
這款是康是美給的小試用瓶, 用了之後很想去買正貨,
溫和保濕不刺激, 擦起來觸感舒服極了~

3. 潔美淨層脂質保濕調理霜: 75ml / 680元
這款大家比較陌生, 醫美通路才有賣, 保濕力很強但比較油一點, 雷射完我都擦這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它很便宜.....是乾肌才可以舒服享用的....哈~

4. 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乳: 120ml / 349元
牛爾親研系列, 便宜又大罐, 不賴的保濕度, 白天我常擦它, 
用了好久還有半罐, 它才349元耶!!!



DR.WU 微導保濕面膜 : 3pcs / 599元
今年冬天準備的面膜目前只有一款, 醫美週年慶敗的保濕面膜,
皮膚乾或繃的時侯, 立馬敷一片, 乾荒就可以稍稍抒解改善~



冬天才會加的晚安凍膜~

1. 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 60ml
想說冬天完全不會用美白, 那晚安面膜用一下有美白的好了, 凍膜是有擦皮膚隔天彈性就有差,
晚安凍膜是多的手續,  基本上也不買太貴的, NARUKO是很好的選擇~

2. 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 30ml
我眼週超級乾, 冬天化妝超容易就會露出眼周細紋, 晚上再幫眼周敷一個凍膜加持很重要啊~



BODY ~~~今年很愛孫芸芸代言的帕瑪氏

1. 帕瑪氏天然有機椰欖脂抗氧化沐浴乳 : 400ml
身體皮膚很乾很乾的女生, 可以試這瓶, 是近年來我用過最保濕的沐浴乳,
洗起來很香, 我會想再買這個系列的其他東西來用喔!

2. 帕瑪氏乳油木果油身體乳 : 250ml
這款也是身體乳類用到滋潤比較夠力的, 缺點是不按摩久一些才會吸收啦....
我超想去買最近打很兇的全效修護精華油, 有人用過了嗎???



膠原飲系列 :
冬天有時侯會有一種不管擦什麼都還是乾的困擾吧???
這時侯, 瑪姬就會從身體裡面補一補, 喝一些膠原補充品~

H2O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10瓶 / 1880元
膠原蛋白含量超級多, 每到週年慶就會女生趁折扣大量購買囤貨, 有喝有保佑啊~



蜜思波緹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飲 : 12入 / 1560元
一次買好多實在是因為好便宜喔, 我三不五時都有Follow FG的集購大隊,
膠原蛋白精華飲 + 白雪美人精華飲共30瓶, 28折才829元耶!!!!
冬天可以用這麼划算的價格喝膠原飲, 實在太幸福了~~~



原本這篇文就要PO了, 但突然發現有罐很重要天天都卻用沒寫到!!!!
就是......每天出門都一定用的到的粉底~
LANCOME系列的光感奇蹟系列, 太好用了!!!!



我買美妝的速度, 始終很難追上我用的速度 (臉就只有一張啊~)
但是....我開了這瓶LANCOME的粉凝霜, 我幾乎天天都用它,
它的用量超省,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張臉,
然後我還可以把它用到見底都還愛它,
就是因為保濕度很貼妝 + 遮瑕力優於粉底液喔!!!!
像瑪姬一樣是乾巴巴臉的女生, 可以去櫃上試看看~~~

因為瑪姬是乾性皮膚, 夏天的換季我是老神在在,
不過, 一到了我皮膚最怕的冬天,
就會開始計劃要買什麼來幫皮膚補一下子~

基本上所有的保養品價格我寫的都是原價啦,
大家應該都有在週年慶時買到很划算的價格吧?
趁著週年慶還沒有結束, 大家快點幫秋冬保養補貨一下,
不然週年慶過了只能含淚買原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