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悶熱的讓人很沒有活力耶, 瑪姬想要換個新髮型, 提振一下元氣~
之前活動碰到芸格格, 她的新頭髮我很喜歡, 所以問了她在那弄,
芸格格給了我 Let`s Hair 的設計師 Vita 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看完 Vita 的 blog 之後, 我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 通常弄頭髮都是我消化大量雜誌的時侯....)



圖片是瑪姬換髮型前在Let`s Hair自拍
上班日的下班後瑪姬就這付累歪歪的樣子......



Let`s Hair 很特別的是, 造形前都有免費的頭皮檢測,
(圖片是瑪姬的頭皮超倍數放大!!!)
剛翻VoCE雜誌時才剛看到, 陸小曼老師說: 有健康的頭皮, 才有健康的頭髮!!!!
通常一個毛囊會長出1~3根頭髮, 粗細都相同才算是健康,
頭皮不夠健康, 同一個毛囊長出來的頭髮就是粗細落差很大,
右下那張頭皮毛囊阻塞, 長出來的頭毛就很不OK耶......
洗頭的時侯一定要認真用指腹按摩頭皮, 把頭皮洗乾淨才不會阻塞!!!! (請筆記)



瑪姬這次要補染頭頂新生的討厭白髮, 染髮前先用頭皮護理液保護一下,
Let`s Hair 有針對不同頭皮需求的頭皮護理液~



頭皮已經不健康了, 染前要好好呵護一下~~~



瑪姬原本想要全頭換比較淺的髮色,
但是先前染的顏色吃色太重, 髮中到髮尾會染不過,
可是瑪姬想維持長髮的造形,
所以這次只把接近髮根的部份染淡, 等頭髮慢慢長再慢慢染回來~
( 這張我的額頭好圓, 天庭太飽滿了我.....)



因為瑪姬的髮質比較乾又毛燥, 所以有順便做了護髮,
染完的頭髮也太柔順了吧~~~



因為想讓頭髮可以慢慢染回淺一點的顏色,
所以頭頂跟髮尾會有一點色差, 但新染完的髮色好亮喔!!!



因為瑪姬的髮型被人說有一點老氣 (淚~~~~)
所以還請 Vita 幫我剪了瀏海, 過長的頭髮也稍微修短一些, 保有原來的捲度!



那天 Vita是幫我吹成斜瀏海, 除了多了頭髮蓋在額頭上有一點不習慣外,
這個新髮型我自己很喜歡耶.....



頭髮弄好已經九點半多了, Vita還有客人臨時要來剪頭髮,
趕快拉 Vita來合照一下, 她人很好, 討論髮型都不會給人壓力~
建議要找 Vita弄頭髮的人, 最好預約一下, 她的客人約很滿喔!!!



瑪姬新染的頭頂髮色, 燈光比較強的狀況看起來比較淺~



這個就比較接近平常看起來的顏色了~
咖啡的很自然, 瑪姬要慢慢把頭髮養長, 希望半年內可以全頭髮這個色!!!



這是瑪姬幾天後自己整理後的樣子!!!
去公司, 有同事說看起來有年輕一點點這樣......



雖然補染的顏色跟髮尾的不同,
但 Vita 幫我選的顏色很好, 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色差喔!!!
瑪姬原本燙過的頭髮, 修剪完部份長度之後, 捲度也還是保留著~



覺得妹妹頭瀏海可愛度太高的話,
稍微把瀏海撥開, 做成一點斜瀏海的感覺, 就比較OL了~



因為瑪姬沒有另外燙瀏海, 這是瑪姬剪瀏海之後的新生力軍!
吹圓瀏海必要的圓梳, 跟瀏海乖乖噴膠~
其實有用大捲燙圓瀏海的女生, 每天用圓梳吹圓它, 捲度可以更持久.



瑪姬比較喜歡現在有瀏海的新髮型, 大家覺得呢???

對 Vita 設計師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她的Blog,瑪姬看完就跑去弄了^^"
Vita 大師的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Let`s Hair : http://www.wretch.cc/blog/letshair&lis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