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參加了一場 由四個品牌: NARS/ 艾杜莎/ INTEGRATE/ ZA打造出夏日妝容的 活動~



活動辦在Mydesy靈感咖啡, 是一家小而美的氣質咖啡店~



這次活動是由 iswii x 我的美研院 合辦的活動,
還幫部落客們做了美美的名牌~



在等侯開始的時間, 大家一直在聊NARS的面紙盒跟化妝棉盒好好看這件事~
( 女生聚在一起, 一不小心就離題的很厲害!!!!)



活動開始之後, 阿V開始介紹 "我的美研院" 這個新的美妝平台~



駐站的部落客都很知名高人氣blog喔!!!



自我介紹的時侯, 本桌發現這桌的部落客都很美啊!!!!
芸格格還說, 像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的.........



跟部落客們分享的是 : 艾杜莎/ NARS/  INTEGRATE/ ZA 夏日新品~



首先是 艾杜莎的 : 荳蔻魔法UP EX (也就是渗透乳喔!)



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的是 達人 矮靈~



荳蔻魔法UP EX 是洗臉後, 化妝水前的渗透乳,
質凝是凝露的狀的, 要稍微推開按摩才會吸收, 但吸收後很清爽,
很適合中油性肌膚夏天補水不補油的清爽保溼~



第二個介紹的達人是芬芬 (對不起, 我把她拍糊了, 就不放上來了 >"<)
介紹的是NARS今年超級夯的新貨 : 無所畏眼影打底霜
代言人是一隻鬥牛犬, (這是我看過最時尚的狗了!!!)



就是這一支, 賣到缺貨....( 沒有錯, 現在每個櫃都買不到的樣子....)



瑪姬在手上試一點點, 給大家試的這支好像都快用完了 XDDD...



擦上去之後除了一咪咪的光澤感, 沒有什麼異狀~



但是 !!!!!!
同一色的眼影, 擦在有NARS眼影打底霜的右邊, 顯色度差異爆炸的差很大!!!!
(好威啊......賣到缺貨的原因在此真相大白了!!!!!)



接下來是達人小布介紹的 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
( 目前小粉圓Online的小布說, 孕婦使用礦物性的底妝是最沒有傷害的喔!)



 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的包裝, 完全是我的菜!!!



質地不油但保濕度很不錯,
因為沒有分色系, 最適合自然偏白的肌膚使用!!!



壓軸的是我的美研院的 阿V, 介紹的ZA 輕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大家一看到桃紅色的包裝 + 桃粉色的鏡面外殼就尖叫了.......



粉色鏡面外盒有點未來感的時尚, 粉撲也很好用,
阿V大推拿來補妝, 補妝的時侯粉餅美, 補完之後人美這樣..XDDDD



感謝iswii跟我的美研院提供的提拉米蘇 + 燕麥手工餅餅.



最後來個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這個下午見到很多部落客們, 很開心喔!  大家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