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化比較多顏色的妝, 因為很怕化壞了, 結果這天試一下, 好像沒有很難耶~
首先, 要先感謝瑪姬寫過一篇
好威的七年級化妝包(請按!) 的主人青青借我試色!

Dior法式蕾絲系列的 : 粉妍盤跟眼影 (Dior這個系列很漂亮, 應該很多人沒試色就買了吧!)



粉妍盤跟眼影外盒都是鏡面的, 都有絨布包保護~



粉妍盤就是腮紅了吧, 但用起來十分的不顯色喔!
比較建議拿來臉部打亮讓氣色紅潤, 粉妍盤有細細亮粉, 打亮臉就閃閃的~



瑪姬這天挑戰的主角是這個, 但是因為化妝技術是幼幼班的,
挑了最簡單的兩個顏色來試喔! (左上/紫色右下/粉色 )
( 因為法式蕾絲的圖案很美, 所以用的時侯都儘量沾沒有蕾絲的部份啊~~~)



先將整個眼窩淡淡塗滿粉色的眼影, 有淡淡光澤的粉很漂亮~



再把接近上眼線的地方塗上紫色的那格, 加深眼神,
塗上去的宽度就看眼皮的大小來調整, 濃淡度則看自己喜好,
多試幾次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層次了喔!



據說把眼頭打亮, 會看起來眼睛更有神,
瑪姬有再用粉色上一點在眼頭的位置打亮喔!



眼下的部份, 大膽的人可以選擇比較跳的顏色,
瑪姬選的還是那個粉色來擦下眼影~

這樣眼影的部份就化好了耶, 好快又好簡單是不是?



瑪姬再加上最近愛用的CHANEL眼線筆化一下上眼線,
睫毛膏用的是小凱老師的1028, 腮紅也是1028喔!



臉上一點點閃閃的光澤感, 是用了Dior的那塊粉妍盤淡淡的打了全臉,
是的, 我全臉都用了, 哈~~~



不笑的時侯就會看起來 兇兇的 酷酷的~



但瑪姬個人是愛笑鬼, 一定要笑才可以啊!!!!

化了這個妝的那天, 跟Renee, 愛愛還有新朋友去喝下午茶,
Renee是有美容執照的老師, 她說我這樣化是很ok的喔 (妳不會是安慰我吧!!!)
所以, 瑪姬的心得是.......化妝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喔~
像瑪姬這樣沒有什麼化妝技巧的女生, 也可以簡單上手,
當然, Dior這塊很美的眼影, 應該也有幫了大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