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是一家網路熱烈討論的美式餐廳, 所以很難訂位, 現場排也要小排一下下~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介紹, 看得都流口水了.....
怎麼樣也想去吃一下子啊~



樂子最有名的好像就是早午餐系列了, 雖然是早餐, 但全天侯都有供應喔!
這是墨西哥捲系列的其中一道, ( 不好意思我又沒記菜名了)
單吃墨西哥捲口味中偏淡, 沾上一旁的莎莎醬, 十分速配好吃,
未來如果有再訪, 應該也會想點這個系列的餐點~



近拍一下, 用料都還蠻新鮮的,
這款套餐, 可以吃到食材新鮮的原味喔~



這道是瑪姬點的, 好像是希臘起司菠菜蛋卷什麼的....( 再次忘記餐點名稱....)
份量十足, 拿它來當早餐, 怎麼樣應該都會有飽足感的,
食量小的可能還會吃不完喔!



這是旁邊的帶皮馬鈴薯塊,
瑪姬個人很偏好帶皮的馬鈴薯, 吃的到外層煎後微焦的口感~



蛋卷切開後裡面的料很滿, 很滿, 很滿啊~
看起來好像很可口, 是不是? 是不是?
先說說裡面的起司, 白色小方塊那款, 起司味很濃, 口味偏鹹,
瑪姬發現這份套餐裡面沒有包肉, 有另外加點一份培根加在裡面,
結果, 培根也是鹹的, 配上裡面原本帶鹹味的小白起司, 整個就變太鹹了....
這完全是自己假會加點造成的, 怪不得別人啊~~~
因為, 不可否認的, 蛋卷做的很軟嫰, 裡面的磨菇也很好吃呀,
不過那個菠菜好像只是配色, 吃不大出來就是了!



樂子的早餐系列, 除了全天侯供餐,
附餐的咖啡或紅茶, 都是可以一直續杯的......
但是!!!!..................
瑪姬先前拜訪樂雅樂(樂雅樂食記請按!) , 一樣也是喝著可以續杯的咖啡,
我必須小聲的說, 咖啡的部份, 樂子, 你輸了, 而且輸很多......
在樂子喝的咖啡, 我也有續杯, 不過, 是因為原來那杯有小蚊子飛進去了,
通常, 瑪姬遇到可以續咖啡的早午餐, 都一定會續杯的咖啡,
在樂子, 我竟然只喝了一杯就沒有再續了耶, ....
以前去 貳樓咖啡 吃早午餐, 咖啡很大杯,
我也是忍不住再續了一杯來喝說~
樂子的咖啡, 是我不想再去的 "第2個原因" !

另外, 那天去吃樂子是坐在B1地下室的位置,
B1的位置分佈, 排的很滿, 生意很好的樂子, 位置也是滿座,
用餐的人都很開心的在聊天, 結果~
密閉的B1地下室裡, 用餐環境變得非常吵嘈, ...
都要用比一般大一點的音量, 才可以跟對方講話,
這是我暫時不想再訪樂子的 "第1個原因" !

其實, 食物, 環境, 服務, 都是非常主觀而個人的,
這只是代表個人的用餐心得分享, 不代表大家的,
樂子生意好是旺到不行, 還是有很多人是喜歡樂子的喔!
拜託, 喜歡樂子的人不要罵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