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Dr. Wu海洋膠原保濕乳" 10ml的試用品,
是朋友在康是美換到的試用品,
因為她用了覺得有一點黏, 轉給乾肌大王我用看看,
我想, 這一瓶我應該會一試成主顧吧!





試用品有附一張成份說明:
有: 海洋膠原蛋白, 角鯊烷, 玻尿酸, 維他命E衍生物
都是保濕界常被用到的保養成份,
可以在臉上形成一道保濕的防護網!





先前提到同事用會覺得有一點黏,
But, 我用則完全不會有黏的感覺 (我的膚質果然是很乾啊),
質地雖然比乳液要稍微濃一些些,
但還是偏乳液的, 所以算十分的好推, 用量很省.
聞起來是有淡淡香氣的, 我原本以為藥妝類的都不大香說,
保濕度很優, 待一天的冷氣房也不會覺得皮膚乾,
(通常保濕力不夠的乳液, 待一天冷氣房我的臉都會覺得有點乾燥的緊蹦感)


冬天上妝的時侯, 皮膚狀況不好就常常會發生皮膚不吃粉的狀況(唉~)
最近只要有要上妝, 我都會挑這瓶來搽,
妝就可以很服貼了喔!
所以, 保濕度我真的很想給個大滿分啊~






正品售價: 880元 / 50ml
以保濕乳液來說, 這個價格真的還挺實惠的,
更何況它是那麼的保濕好用!
而且網路跟藥妝通路三不五時都有在促價特惠




這是實品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隔絕空氣的按壓瓶,
乾肌跟過敏膚質都很適用醫生牌的保濕乳,
PC home現在特價800元, 還可以分期喔!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B11-A26505277&SR_NO=DDAF02&ROW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