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化妝也能讓眼睛有神,大概只有角膜放大鏡了吧!

不過聽說角膜放大鏡都比較硬或難戴,所以一直也沒有嚐試,

現在視康出了日拋型的日拋彩色隱形眼鏡,就讓我躍躍欲試啊!

而且竟然出了四種顏色:藍,灰,綠,棕


我的近視不大深,大約只有150~250度左右,而且沒有閃光。

平常只有在上班,看電視,使用電腦時才會戴上眼鏡,

走路,逛街,出遊,基本上都是讓眼睛享受矇矓的美感啊(壞習慣)




包裝是單個包裝,很好撕開,使用起來很是方便,
雖然是有色鏡片,但是還蠻軟的,很好戴進眼睛裡。




打開是這個樣子(這款是藍色)


別的文章好像有提過,因為我的雙眼皮比較大片,
常常會看起來會讓人覺得沒有朝氣,疲倦,兩眼無神。
這款隱形眼鏡的鏡片,可以放大瞳孔在眼睛裡的比例,
除了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之外,好像也可以讓眼睛更有神耶~



第一個試戴的是棕色(沒有化妝)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瞳孔在眼睛裡的比例變大了,
這個顏色讓瞳孔顏色變淡,髮色較淺的人應該會適合戴這款顏色。




第二個試戴的是綠色(這天當伴娘,化了濃濃的妝)
它的綠是偏墨綠色,雖然是綠色,但戴起來不會有不自然的突兀感喔!




第三個試戴的是灰色(沒有化妝)
這款的效果我很喜歡,十分自然,很像自己原本的瞳孔顏色,
就好像天生眼睛的瞳孔比例就這麼大
別人應該都看不出來有戴放大隱形眼鏡,幫眼睛動了手腳,
喜歡自然放大眼睛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款啦~




第四個試戴的是藍色(淡妝)
這款是我以為我會最不喜歡,但戴了覺得最喜歡的一款,
因為它的藍不是像外國人那麼明顯的藍眼珠,
雖然明顯可以看到鏡片的藍色,但戴起來不會整個藍到一看就知道戴有色隱形眼鏡,
而且是裡面四款裡我自己覺得讓眼睛變得最有神的一款喔!



鏡頭拉遠照另一隻眼睛,還挺有神的吧!




嘿嘿,我的恍惚愛睡眼不見了......(這張是藍色鏡片)


順便分享一下,四款裡我個人的偏好:
1. 藍色 2.灰色  3.綠色  4.棕色


另外要提一下戴隱形眼鏡很重要的一環,就是舒適度,
瑪姬覺得這款日拋還蠻透氣的,眼睛不會有異物感或不舒服,
尤其是當伴娘那天,從早戴到晚,一整天都很忙,也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
而且那天還颱風來耶,回到家已經七晚八晚,眼睛都還算很舒適沒有耍脾氣喲。


視康睛艷這款隱形眼鏡的色彩圈外鏡是款款都有12.8mm喔
加上雙週拋的話,竟然有八種顏色耶....
而且含水量是較它牌更多,對眼睛而這就更舒適保水了,
想要眼睛有更多彩色顏色表情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