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的去愛你,但我的熱情,常常被你於千里之外,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可不可以歸責於你不夠愛我.

我的疑心病是治不好了,我說過,疤痕也是有生命的,
我只想讓體貼的人愛我,我才能感受被包覆著的快樂
這種快樂,可以讓我愛一個人很久很久

我的果斷,是很不夠力的,除非你先說你不愛我
否則,要我主動離開,是需要很多次很多次分手的念頭才能完成,
沒錯,我有時侯就是那麼的不乾不脆,
親愛的,你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
那好,就讓我們狠狠的賭一把吧,
瞧瞧是誰比較脆弱.

即使輸了的是我, 我也不會害怕,
我太清楚我自己,永遠都不會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
感情的崎嶇,不會永遠挫折我

你知道嗎? 離開我,你便再找不到像我這樣好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