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願意回想你的好,
沒有顧忌的,

手肘的烏青,是你拿著藥膏幫我塗到好的.
爸爸要帶回南部的基隆李鵠餅店鳳梨酥,也都是託你特別去買的.
從來不曾坐車去找你,都是你來接我的.
花蓮鯉魚潭無光害的煙火表演是你拉著我去看的.
高爾夫球是你教我打的,還有那個美美的愛迪達高爾夫球手套.
怎麼徒手開香水椰子喝,就看椰子上的三個眼睛,你教的.
修好了我一直忘了修的SEIKO手錶.
一人一支同款的PLAY BOYZ眼鏡.
你說你喜歡素顏的我.
洗完頭你總拿著毛巾幫我擦頭,拿吹風機幫我吹頭.
每次在你身邊醒來,總是吵醒你要你帶我去吃飯.
我肖想很久的一碗小羊肉.
這輩子吃過最讚的雙連魯味.
基隆廟口讓我驚喜的羊肉魯飯和排骨飯.
你家山下那家超級好吃的乾麵.
和你一起喜歡上50嵐的文山清茶.
天母饀餅店超好吃的炒餅.
在河堤教我開車,雖然我一直分心到現在還不敢上路.
我生日陪我在碧潭玩古早遊戲和散步,像極了學生情人.
一起去泡有房間的溫泉,你睡在我身邊,我以為那是幸福.

我想念晴光巿場的奶酥甜甜圈都快超過想念你了.
你瞧,我真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你總是說,我喜歡吃勝過喜歡你.
你錯了,
我喜歡吃跟喜歡你是一樣多的.
我是喜歡吃,
但我更喜歡你陪我吃.
雙倍的滿足.

只記得你的不好,
是不公平的,
我現在已經不怕想起你的好,
我可以堅強的好好過日子,
變成你說的那個,
很會照顧自己的女生.

我有柔軟的心,
就算你沒有
還是~~~~

請你,
也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