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害怕承認自己的失敗,脆弱我,竟不巧的也是我只能在這滴滴答答的敲著鍵盤也不想找個人說說我是這樣 其實我很堅持人應該要陽光一點的只是在陽光下,人背後的影子便愈長陽光的背後本來就是黑黑的影子 我常常撂狠話對自己說不可以再這樣這樣不要再去想什麼什麼該去恨一個人的時侯便卯足勁的想辦法讓自己去恨他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但是我必須這麼做算是幫自己一個忙 我很不爭氣的想著該怎麼做選擇如果你再來見我我便會被你拉近一點你下戰帖我便出兵應戰兵,貴神速孫子兵法這樣說 我還在畏畏縮縮的想著這樣好嗎? 我不想現在沒做將來後悔也不想現在做了將來也後悔我終於再次體認女人都愛算命是為了什麼? 自己沒法幫自己下決定沒有SOP流程告訴你下一步怎麼做就可以得到ISO的完美認證 命我是不再算了兩年前算了最後一次我並沒有更進步我想試著幫自己做決定 如果你很想見我下個月我就出兵去看你 兵,貴神速孫子兵法這樣說下個月會不會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