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的身邊
先前出現了Christina
到X’mas的Grace
說真的,我後來都沒有往心裡去

我想念Alex,到現在的William
就要出現的David
我常常模糊了自己的定位
我根本不是一個可以濫情的人
其實我最愛的都只有一個

如果
我覺得結果不是我預料
我就會把自己的頭埋進土裡
我就是不要去看你
我很習慣性的去逃避問題
讓時間幫我們說再見

其實當朋友常常是更好的選擇
刻意維持的友誼
比刻意維持的愛情
容易且持久
只是,我怕見了你
我就忍不住去愛你
最好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我一直希望付出與獲得要有完美的比例
某種比例上的公平
或許我應該被分配到天秤座
而不是處女座

我曾經幻想撿到阿拉丁神燈
也想好了要許的願望
我想得到一個魔法
”洞察人心”
我想看進你們的心裡
好瞧瞧你們嘴裡說的跟心裡想的有沒有差距

我們都太擅長隱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有太多的猜忌與不滿在心裡
一直長大
我們都沒有勇氣
說出自己內心的真相


p.s.圖片裡是我很喜歡的新生代女星史考莉(Scarlett),她拍過的電影其實很多,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愛情不用翻譯], [大公司小老闆], [愛情決勝點]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