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們都不經意的做了什麼不小心抽了太多的煙一起床就喝咖啡停不下來的買東西吃了太多的垃圾食物忍不住的抱怨壓抑不了的壞脾氣太久沒有整理的房間隔天就要上班晚上還不睡 我們可以很簡單的就把事情分類好的, 不好的運動 = 好的抽煙 = 不好的開水 = 好的咖啡 = 不好的熱食 = 好的冰淇淋 = 不好的蔬菜 = 好的垃圾食物 = 不好的早睡早起 = 好的熬夜 = 不好的清清楚楚也無庸置疑 以上的好與不好, 都是我常做的事情既然是好的, 自然有維持下去的必要那不好的呢? 都叫做壞習慣! 繼續好的部份, 我可以獲得更健康的自己那麼那些不好的呢? 我很願意承認我戒不掉也不想戒掉因為不好的部份也是我自己那就好像是一個自己的孩子即使他不夠好也無法折損我願意給予的愛那些不可愛的壞習慣, 也是! 就很像冰淇淋吃多了對女生不好但吃了我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 壞的,戒不掉的就清楚的表明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重要到即便是傷害都不能停下來而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或許有一天我就都不要了 但現在我很願意跟這些壞習慣和平共處著 那些壞習慣,讓我覺得是放假! p.s.圖片是我很喜歡的凱特摩斯(kate moss),我很喜歡這張圖片,右手隨意拿著的紙杯咖啡,左手的一支煙,臉上的表情像思考又像發呆的放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