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專櫃的保養品年年都有新品,
這代賣的好就會再出下一代,
感覺永遠都有新鮮貨,
但就有一些,
是用了好幾年都還是放不下的好東西,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專櫃好好用List~




citta by Roger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我其實是在Roger決定結束代理才趕緊買來用的!!!!
這款卸妝凝霜是我用過所有卸妝中乳化速度最快的第一名,
雖然它的價錢有點小貴(就是專櫃的價格), 我卸妝又愛擠很多....
但卸妝乳的香味聞起來有一種"譂"的舒緩香氣, 也卸的舒服乾淨,
仍然非常值得一試的好好卸, 好好聞~

 


PAUL & JOE  橙花潔顏乳霜

喜歡洗臉有泡泡的女生, 這款細細軟軟泡泡好多啊!
乾性皮膚洗也很舒服保濕,
用洗臉機的時侯, 我喜歡搭這條來用!

另外,  PAUL & JOE我目前最想試的是保濕補妝膠,
還有夏天快到了,
PAUL & JOE 的隔離乳SPF40, 係數夠又很好用~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這款在專櫃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粉絲眾多的一款,
基本上這瓶週年慶特價我通常都會買.....
(因為它也不便宜, 還不能取代精華液, 然後又很好用不能沒有....哎~)
以精華液來說, 應該是我用完最多的一款了,
相信也是很多人用完最多的一款.....





資生堂 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資生堂的百優系列, 絕對是熟齡&乾性皮膚的好朋友!!!!
其中百優精純乳霜也是我最愛的乳霜(但找不到用完的瓶子了...)

資生堂百優系列, 是我週年慶會囤資的第二名!!!

 

DARPHIN 深海基因極緻乳霜 (STIMULSIN PLUS)
這應該是愛用品中最貴的一瓶, 很好用也很好聞,
只要一些些就可以擦全臉, 剛擦在臉上會有油亮感, 但吸收後就OK,
即使是一點點一點點的用, 也是依依不捨的用到見底,
母親節買這個, 媽媽可能會喜歡~






citta by Roger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這是去年秋冬買來用的, 對於瑪姬這種沙漠型乾燥肌膚,
在冬天用仍然稍嫌不夠力......
但春/夏/秋用的話就應該很好~
citta的味道我超級喜歡的, 乳霜的溫和感也很有高極品的質感,
因為結束代理了, 能想念它了!





LANCOME 超緊緻5D拉提日霜

這瓶其實是買肌因賦活露的15ml贈品......
但用了這個贈品, 我好想去買正品,
對於乾性皮膚的瑪姬來說, 要面對冷氣空調的白天,
這款的滋潤度&擦起來的舒適度&聞起來的味道, 都讓我很喜歡,
所以試用品的存在還是很重要,
不然我可能永遠都沒機會用到這瓶呀~

 
 
STEAMCREAM 天然蒸氣乳霜

這盒是京都限定款, STEAMCREAM是有收集之必要的保養品
我已經用完4瓶了,
利用蒸氣鎖水, 把保養做到最簡單,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有時侯皮膚比較敏感不舒服的時侯, 就很單純的只用它,
旅行的時侯, 從頭到腳都可以擦, 超級方便!
會一直用下去的一瓶~





Kiehl's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Kiehl's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這款使用ing時, 很常被稱讚皮膚好......(自己講~)
所以在用這個系列的時侯, 幾乎就是持之以恆的天天用,
對於乾性皮膚來說, 搭配保濕霜使用滋潤度就很足,
在專櫃美白系精華液的價位中, Kiehl's算相對親民一些,
所以Kiehl's這個系列推薦給大家~

 




(右)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左)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大部份的粉餅對我的沙漠型乾肌來說,
保濕度都還可以再更加強
一直以來, 始終持續在用的底妝就是粉底液~

保濕的那款就是秋冬天用, 瞬白奇蹟那款就春夏用,
雖然一整天下來, 到晚上回家時就變得很接近素顏了....
但蘭蔲系列的粉底液在持妝以及亮度,
還是用過最喜歡的~

很想試試 LANCOME 24H那款粉底液,
朋友推薦的YSL也很想試 (是有幾張臉?)
更想試試最近大人氣的氣墊粉底
(而且要滋潤熟女款....XDDDD)





朵茉莉蔲

還蠻推熟齡肌或乾肌去試試它們的三日試用套組,
手續繁複, 但認真擦完皮膚真的可以感受到,
除了一系列用下來每一瓶都是那麼美好,
但價格放在專櫃區完全不遜色,
所以我還停留在3日試用套組中, 還沒有去買正貨,
很推預算多的熟齡肌女生用看看~






L'OCCITANE 草本豐盈髮膜 (草本系列)

歐舒丹很多款香味的保養或是香氛, 都很經典,
雖然歐舒丹最紅的是玫瑰系列,
但我最愛的是有加 "歐白芷" 的精華油頭髮護理,
大家去試聞看看, 那香氣真的超級好,
洗完聞著自己的頭髮, 都很有幸福感喔!



也寫了小資女的 (開架篇:那些年我認真用完的保養品)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02-maggie/posts/164373-%E3%80%90%E9%96%8B%E6%9E%B6%E7%AF%87%E3%80%91%E9%80%B1%E5%B9%B4%E6%85%B6%E5%9B%A4%E8%B2%A8list-%E9%82%A3%E4%BA%9B%E5%B9%B4%E6%88%91%E8%AA%8D%E7%9C%9F%E7%94%A8%E5%AE%8C%E7%9A%84%E4%BF%9D%E9%A4%8A%E5%9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