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姬這次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染髮.......這張當然是染之前的~

原本這個髮色, 在黃光之下都變得比較淺,

這次染髮想把顏色變得自然一點 + 也想有一點低調小小的不一樣在裡頭....

 

這次是去上回在歐舒丹活動時才知道的 WIND SALON,

WIND SALON的裝璜很有自己的味道, 裡面的設計師每個都很有型,

這兒的紅茶是我喝過美髮SALON裡最好喝的, 每個位置還有電視可以消磨時間,

大家有發現瑪姬最近在follow什麼了嗎? ^///^

 

WIND SALON很細心, 染髮前的防護很小心奕奕, 染前的頭皮隔離之外,

還戴了耳罩, 脖子邊塞了棉花, 髮際還幫我擦了保護的乳液, 好貼心啊~

染髮的時侯, 設計師建議瑪姬可以嘗試上下兩種色系的層次染髮,

雖然寫BLOG好像很高調, 但平時當OL的時侯, 我是非常低調的啊!!!!!

但是持續染髮那麼多年, 真的也好想要一個不一樣的FU啊~~~

結論是.....我做了雙色染髮, 但一再強調要低調, 要低調......(終於~)

 

這是剛染好吹乾的樣子, 有看出來雙色沒有???

不過得提一下, 染髮劑瑪姬是沒有研究,

但WIND SALON算是瑪姬染過頭皮最無感的一家了! (連微微刺刺的感覺都不大有)

 

瑪姬的雙色染髮是頭髮外層染帶咖啡栗子的自然色系,

頭髮內層染帶些微紫色的深色系~

在自然光下, 它真的滿足了瑪姬要低調的要求!

 

設計師拿了一個燈來照之後, 頭髮內層有玄機啊,

頭髮內層在強光下就會有美美的紫色閃閃發光了~

 

設計師覺得瑪姬現在的長度很適合我, 就簡單的修一下長度跟斜溜海~

 

說現在調整的這個髮色, 看起來髮質變比較好一些之外, 氣質也有加分,

人看起來也變比較溫柔....(對, 也只有看起來喔, 我內心沒有在走溫柔路線的~)

總之今天染的這兩層色調, 我都好喜歡!!!!!

 

染完的結果太開心, 一定要跟設計師開心的合照一張,

設計師是WIND.....(所以他應該就是WIND SALON的老闆吧~)

大家如果有要去WIND SALON的話, 我還蠻推可以找WIND本人喔,

因為不管是染,剪,燙, 最怕就是沒有主見或溝通不良,

WIND算是會依照妳的型來給妳建議,

也可以接受客人的想法儘量做出客人喜歡的樣子~

 

這是染完當天回家之後的照片, 這次染完覺得頭髮有變得比較順也比較光澤~

算是近期染髮, 頭染髮質狀況最好的一次!

 

在家裡頭的日光燈照射下, 很努力拍, 還是讓我拍到一張內層很有紫色FU的照片~

下次如果再做雙色染髮, 我想我會再挑戰更明顯一點的色差,

因為這次染完的結果, 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單色跟雙色的價位只差500, 還蠻值得一試的~

 

最後再講一下, 當天幫我洗髮上染劑的先生, 告訴我好多染後護理的東西,

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頭髮染後的注意事項喔!

染後要用護色的洗髮跟護髮大家都知道,

但是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頭 + 暫時不要用精油類的洗護產品,

都可以讓染後髮色更持久, 這我都是第一次聽到啊 (筆記....)

 

染到喜歡的顏色, 要好好照顧, 讓喜歡的髮色陪你久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