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膚況不佳的時侯,都會想粉底,粉餅,BB霜,實在是太重要的美麗發明,
不過卸了妝之後,還是希望皮膚好好,
這時侯,雷射也是一個絕對重要的美麗發明~
說到這。。。我竟然已經整整半年沒有做雷射了耶!!!!
每次有人留言問我都多久雷射一次, 我還很自然的回答大約2~3個月~
怪不得我整個冬天都覺得我的皮膚三不五時就NG!
第一次來到改裝好的膚適美6樓, 等侯休息的區域佈置讓人很放鬆啊.....



因為是平日下班之後來打雷射, 所以, 臉上的妝已經有點小出油 (夏天到了嘛~)
身為極乾性皮膚的瑪姬, 其實.....很愛這種小出油的光澤感 XDDD


上班忙碌一天之後, 卸了妝, 瑪姬的皮膚就看起來好疲勞喔...............
這次瑪姬做的是 光纖雷射+淨膚雷射 的 "雙拼雷射" 喔~
因為很喜歡光纖雷射後皮膚的亮白感, 又可以打掉我的小鬍子,
但是又想要做淨膚, 深層一些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也照顧一下夏天容易變大的毛孔,
有 "雙拼雷射" 可以選, 好方便又超值~
每個人都可以針對自己不同的需求, 自己拼拼看要一兼二顧的選擇!



卸完妝之後膚適美都會先做一個膚質檢測, 看看皮膚的狀況~
瑪姬很喜歡這個先進儀器的檢測, 可以幫忙自己先看到皮膚潛在看不到的問題,
包括皮膚的皺紋狀況, 紋理, 毛孔, 跟紫外線造成的各種色斑狀況,
像是很多還沒有顯現出來的斑, 但已經有色素變多存在皮膚裡,
知道了, 就可以提早加強照顧一下!!!



瑪姬這個時侯, 已經是打完雷射在敷臉了............
我想我是太久沒有做雷射了, 皮膚真的變太乾, 這次的雷射超有感覺的!!!!
打雷射的時侯我一直躺在床上悶哼個不停...... (其實是一直鬼叫吧~)



這次 光纖+淨膚 雷射, 臉的泛紅有比以前稍微明顯一些些,
如果女生有小汗毛在人中, 打掉汗毛的位置都打完都會比較紅一點,
不過, 回家之後仍然一如過去, 就都全褪了~



雷射之後, 都會給一小罐藥膏, 如果皮膚回家之後有癢或不舒服都可以擦,
瑪姬的習慣是, 當天回家睡前其實沒有不舒服, 也都一定是擦藥膏照顧,
至於粉紅色的紙盒, 裡頭是可以帶回家敷的三片面膜喔!



打完雷射隔天起床, 哈哈哈.......跟前一天差超多的!!!!
每次做完雷射, 都很期待隔天起床後皮膚的煥然一新~



今兒個皮膚的膚色感覺很均勻,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透亮,
原本有時侯摸起來不是很平滑的感覺也都沒有了,
摸起來還感覺有變得比較彈喔! 



剛雷射完的皮膚,要特別注意保濕,所以膚適美雷射後才附面膜帶回家用~
一共有三片:2片水合面膜(被我用掉一片了) , 另一片是Q10的嫩膚面膜,
剛雷射完除了保濕,一週內也要特別注意防曬,瑪姬出門都會擦SPF40以上喔!
夏天大家愛用的美白保養品,也至少停止用一週~



每次雷射完的隔天,都會因為膚況變好而心情好好~
夏天妝要薄透又要漂亮持久,就先幫皮膚打好底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