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迷信膠原蛋白, 算是一種有喝有保佑的美容飲品~
特別是.........過了30歲以後 / 乾性皮膚 / 很晚睡又睡得少........

瑪姬這次喝的是 "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 喔!



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 有四個特別不一樣的~

膠原 : 用的是小分子的膠原比大分子膠原更好吸收
彈性 : 有蓮子胚芽讓皮膚更有彈性
紅潤 : 有Q10喔 (有一點年紀之後, 有紅潤的氣色變得好重要啊)
嫰白 : 有巴西莓, 玫瑰, 幫助皮膚可以白白嫰嫰

其中我最在意的就是小分子, 因為能吸收更多膠原蛋白, 當然很重要啊!!!!
再來就是, 我對有Q10的美容品都好喜歡喔~~~



喝的方法可以在餐後或睡前飲用, 吸收狀態是最好的,
瑪姬通常都是放在家裡頭, 所以都是在睡前來一瓶,
喝了膠原飲就可以很安心的去睡, 期待明天的容光煥發啊!!!!!



每一瓶的熱量是少少的66卡, 所以我才可以很放心的在睡前喝,
喝起來的口感是甜甜的濃縮果汁味,
我最近晚上都會很想吃甜食,
就喝這瓶補充膠原蛋白, 又可以彌補一下我半夜想吃甜甜的心情~



就像我說的, 有喝有保佑,
最近忽冷忽熱的很誇張, 我的皮膚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況, (跟天氣完全一個樣!)
原本冬天用粉底液, 也準備換季改成用粉餅餅,
雖然粉餅持妝效果比較好, 但我的臉常常就不肯好好吃妝(淚~)
漫漫長的喝了兩週, 有喝有保佑果然是真的!!!!



除了粉餅很好上也很吃妝之外, 還可以有淡淡的光澤感從妝後的臉上透出來,
跟前陣子粉餅在臉上暗沉的很快 & 吃不進皮膚裡變得很乾 差很多喔!
現在睡不夠都可以放心用粉餅來蓋黑眼圈了 (遮瑕膏都太乾, 我沒有辦法用....)



又, 我知道喝膠原飲對荷包的殺傷力!!!!!
所以瑪姬喝膠原飲也是有調整喝的習慣跟用量,
皮膚OK的話, 就挑一週中壓力比較大的上班日一週喝五瓶 (比七瓶少兩瓶)
或是當天吃了很多膠原蛋白的食物(像雞湯, 像豬腳), 那天就先不喝~
如果沒有辦法天天喝的話, 就挑一些自己覺得非喝不可的情況,

1. 在換季時皮膚狀況很差, 很乾, 很暗沉的時侯,
2. 在某些妳覺得自己這幾天皮膚狀況一定要很讚的時侯
(像結婚,像約會, 像拍照)
3. 失眠很嚴重, 疲勞的快被鬼抓去的時侯......
(超過30歲沒睡覺氣色一定不好!!!)

就算是小資女孩, 也要讓膠原飲幫皮膚補充多一點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